2016 洛杉磯車展即將於 2016 年 11 月 16 日正式開展,而在車展正式登場前夕, Mercedes-Benz 則透過臉書官方粉絲團的影片,預告即將在 2016 洛杉磯車展上,推出其豪華子品牌 Mercedes-Maybach 的全新作品 S650 Cabriolet,新車將在 11 月 16 日全球首演。

Mercedes-Benz 透過臉書粉絲團影片、預告 Mercedes-Maybach 的全新作品 S650 Cabriolet,將在 11 月 16 日於 2016 洛杉磯車展上全球首演。

雖然原廠目前尚未釋出關於 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 車型的相關細節,但透過原廠先行釋出的預告影片看來,可以推測此車應是以現行 S-Class Cabriolet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但掛上了 Mercedes-Maybach 之名後,勢必將較現行 S-Class Cabriolet 車系擁有更為豪華的車身配置及頂尖的動力規格設定。

雖然原廠並未釋出 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 的相關細節,但透過原廠先行釋出的預告影片看來,可推測此車應是以現行 S-Class Cabriolet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

外觀上,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 除了在車尾改採 Mercedes-Maybach 字徽外,車側也將追加 Mercedes-Maybach 廠徽配置,同時在車頭前保桿追加了大量金屬鍍鉻飾條配置,彰顯其外觀的豪華風貌。內裝除了使用菱格紋縫製的真皮座椅外,也將配置 Burmester 音響系統,同時中控台下方 1/300 的字型徽飾,更暗示著此車有可能僅限量生產 300 輛,透過限量方式彰顯其車型的稀有度。

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 在前保桿採用大量金屬鍍鉻飾條配置,車側亦追加 Mercedes-Maybach 廠徽配置,彰顯其外觀的豪華風貌。
內裝使用菱格紋縫製的真皮座椅並配置 Burmester 頂級音響系統,中控台下方 1/300 的字型徽飾暗示著此車有可能僅限量生產 300 輛。
廣  告
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 有可能沿用來自 Mercedes-AMG S 65 Cabriolet 的動力心臟,搭載一具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動力會否維持 630 匹最大馬力或是因應車型的設定有所增減,目前則尚未得知。

依循原廠命名的方式規則,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 有可能沿用來自 Mercedes-AMG S 65 Cabriolet 的動力心臟,搭載一具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 7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後輪驅動設定,但動力會否維持既有的 630 匹最大馬力輸出、或是因應車型的設定有所增減,目前則尚未得知。原廠僅表示 S650 Cabriolet 將擁有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8.3 公里的油耗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每公里 272 公克,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