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on 真的來了!為了趕上 12 月 15 日 Bugatti Taipei 專屬展間的開幕,裝潢已接近完工的 Bugatti Taipei 專屬展間,今日 (12/12) 早上也順利地迎來了正在進行全球巡展的貴客,而且過程還正好被我們 U-CAR 的網友捕獲,預計再 3 天後、便會在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 238 號與媒體和 VIP 見面。

U-CAR 網友今日 (12/12) 早上幸運地拍到 Chiron 正下裝運車、準備進入 Bugatti Taipei 展間的照片,正式確定了 Chiron 已抵台的消息。

預計將在 12 月 15 日下午 1 點 30 分準時開始、並遠道請來法國原廠高層與亞太區高層一同參與的展間落成記者會,是永三汽車取得 Bugatti 後、第二場正式對外記者會,而且由於場地並不大,所以屆時發表會將只有受邀媒體、攝影,以及當晚參與的 VIP 能夠一親 Chiron 芳澤;這個消息,恐怕將讓國內許多專業「獵車手」非常失望,不過、U-CAR 的攝影一定會為各位盡可能留下最完整的照片。

Bugatti Taipei 展示中心開幕的邀情函相當有質感。
廣  告

此外,和 Pagani 一樣,由於這輛 Chiron 全球巡展車只會在臺灣短暫停留,接著就得再去下一站進行活動,所以 Bugatti Taipei 展間在開幕活動結束後,平日也不會有新車的展示,但將提供販售 Bugatti 的原廠皮件、服飾與眼鏡等精品,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這輛 Chiron 全球巡展車只會在臺灣短暫停留,接著就得再去下一站進行其他宣傳活動。

至於即將在展示中心啟用正式在臺現身的 Chiron,原廠基本售價 250 萬美金,是 2016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才推出的 Veyron 全新後繼車款,車體更輕、剛性更好,並搭載了取自 Veyron、重新調校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1,500 匹馬力及 163.2 公斤米扭力,保守測試下的原廠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2.5 秒、極速 42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