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瑞典 Koenigsegg 與義大利 Pagani 相繼來臺開設展示或服務據點,早在 2010 年便宣布取得法國 Bugatti 代理權、並曾於 2010 年 11 月舉辦過 Veyron 16.4 之發表會的永三汽車,也已確定將在 2016 年 12 月、啟用位於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 238 號 (原 Bentley 內湖展間分割),目前正在施工改裝的 Bugatti Taipei 展示中心,並在當天迎接正在全球巡展中的 Chiron 降臨。

2010 年已宣布取得法國 Bugatti 代理權的永三汽車,確定將在 2016 年 12 月中前、啟用正在改裝的 Bugatti Taipei 展示中心,並在當天迎接正在全球巡展中的 Chiron 降臨。
看好臺灣 Hypercar (頂級訂製超跑) 市場潛力,瑞典 Koenigsegg 不但於今年 1 月宣布由嘉鎷興業正式引進國內 (圖上),義大利 Pagani 也於 11 月 12 日於高雄成立了 Pagani Taiwan 展示中心 (圖下)。

由於和 Pagani 一樣,Bugatti 不僅造價不斐,且擁有高度的客製化選項提供,所以 Bugatti Taipei 的展間在開幕活動結束後,也不會有新車的展示,但不一樣的是,Bugatti Taipei 展示中心除了可提供消費者訂車、預約保養等服務外,還將導入販售 Bugatti 的原廠皮件、服飾與眼鏡等精品,提供多元化的服務,而這也一直是永三集團的強項之一。

Bugatti 所設計生產的皮件與服飾,用料、剪裁和做工,都與它們所打造的車款一樣。
廣  告

而即將在展示中心啟用正式在臺現身的 Chiron,原廠基本售價 250 萬美金,係以 Bugatti 傳奇車手:Louis Chiron 為名、2016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甫推出的 Veyron 全新後繼車款,外觀上雖然依舊可見源自 Veyron 的設計,但是車體更輕、剛性更好,內裝則擁有濃烈的法式頂級精品風格,並搭載了取自 Veyron、重新調校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1,500 匹馬力及 163.2 公斤米扭力,保守測試下的原廠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2.5 秒、極速 420 公里。

至於 Bugatti Taipei 展示中心的正式啟用日期,以及當天 Chiron 的發表時間,目前永三汽車都還未公布,敬請期待 U-CAR 的後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