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Bugatti 於 2016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推出 Veyron 的全新後繼車:Chiron 後,最快也得等到 2016 年底才能正式交出第一輛量產車,但是據聞已接獲訂單的國內總代理永三汽車,為迎接這款新世代速度之王的降臨,目前已在改裝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 238 號之原 Bentley 內湖展間,預計將在第四季初於該地成立 Bugatti Taipei 專屬展間、全方位經營 Bugatti 品牌。

為迎接擁有 1,500 匹輸出之 Chiron,並全面向經營 Bugatti 品牌,總代理永三汽車正預計在第四季初、於臺北內湖成立 Bugatti Taipei 專屬展間。

事實上,雖然永三汽車擁有 Bugatti 的代理權,並曾於 2010 年 11 月舉辦過Bugatti Veyron 16.4 的發表會,卻一直沒有專屬的展示間,都是採接單後才生產再引進的方式販售;但是看好國內 Hypercar (頂級訂製超跑) 市場發展,並迎接 1,500 匹馬力的 Chiron 到來,永三汽車不僅將成立 Bugatti Taipei 專屬展間,且還會導入 Bugatti 的皮件、服飾與眼鏡等精品於國內販售,提供多角度頂級服務。

未來 Bugatti Taipei 專屬展示間的位址,便是 2010 年曾舉辦過 Bugatti Veyron 16.4 發表會的原 Bentley 臺北內湖展示間。
廣  告

目前代理 Bugatti、McLaren、Aston Martin 與 Bentley 共 4 個豪華汽車品牌的永三汽車,其實母集團永三集團之下、手中還握有 Lacoste、Ted Baker、Vivienne Westwood 等耳熟能詳、歐日知名精品的獨家代理權,並擁有超過 30 年的豐富精品銷售經驗,所以對於精品市場並不陌生。

Bugatti 所設計生產的皮件、服飾,用料和剪裁也一如其所生產製造的車款一樣出色。

也因此,Bugatti Taipei 專屬展間成立後,或許未來在展間內看到 Chiron、甚至 Veyron 實車的機會並不高,但是車迷卻有機會看見在精品領域中同屬層峰級距的 Bugatti 皮件、服飾等,實際感受頂級品牌在不同面向的設計和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