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繼引進限量 88 輛的 Beetle Dune 後,再度推出限量 20 輛的#PinkBeetle,以獨有的粉色內、外觀設計、搭配 App-Connect 多媒體影音鏡像連結、以及 Customer-Link 行車監控系統等功能,提供時尚且個性的獨特吸睛車款。

台灣福斯繼引進限量 88 輛的 Beetle Dune 後,再度推出限量 20 輛的#PinkBeetle。

身為 Volkswagen 的招牌 Beetle 金龜車,問世 80 個年頭以來,不斷推出個性化車款,繼越野風格的 Beetle Dune 後,再度推出粉色塗裝的#PinkBeetle,這也是市場上首款以網路用語#(Hashtag)所命名的車款。全車外觀以亮麗的粉色塗裝為主,並且搭配黑色高光澤車外後視鏡、仿古造型的 17 吋 Circle Black 鋁合金輪圈,車尾配備 LED 高亮度尾燈、與 Pink 專屬雙色運動化後尾翼,全車周邊則以鍍鉻飾條進行點綴。

全車外觀以亮麗的粉色塗裝為主,並且搭配黑色高光澤車外後視鏡、仿古造型的 17 吋 Circle Black 鋁合金輪圈,車尾配備 LED 高亮度尾燈、與 Pink 專屬雙色運動化後尾翼,全車周邊則以鍍鉻飾條進行點綴。

車內的部分,也可以看到許多與車外同風格的配備,包括專屬三輻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佐以與車色同烤漆飾框、專屬烤漆中控飾條、車門飾板、車門把手飾條、與格菱紋搭配 Pink 車縫線織布座椅,地毯也是以 Pink 縫線進行點綴。全車由外到內一致的風格,為 Beetle 提供有如少女一般的夢幻視覺效果。

車內的部分,也可以看到許多與車外同風格的配備。

配備的部分,#PinkBeetle 搭載與 R-Line 同級的 6.5 吋 Composition Media 多媒體音響主機,並且搭配 App-Connect 多媒體影音鏡像連結,可連結智慧型手機,並且在螢幕上操作手機各項功能,另外這套系統結合了 Customer-Link 行車監控系統,除了可監控車輛狀態以外,更能夠預約回廠保養、與查詢加油站、停車場、國道路況、記憶停車位等多項資訊。

廣  告

#PinkBeetle 動力的部分搭載 1.2 升 TSI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05 匹最大馬力與 17.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高效傳遞的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另外在安全配備上則配置4氣囊、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ASR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配備。另外包括 PDC 前後停車導引系統、倒車攝影機、Hill Hold 上坡起步輔助等配備,提供更輕鬆地行車環境。

#PinkBeetle 動力的部分搭載 1.2 升 TSI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05 匹最大馬力與 17.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新車將在 2016 年 12 月 23 日正式公布售價,#PinkBeetle 限量僅 20 輛,為車主提供有別於其他人的專屬亮麗吸睛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