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底隨著 Citroën 正式重返臺灣市場、而首度導入國內的 DS 品牌,引進車款為 DS 3 以及 DS 5 兩款車系。原廠於 2015 年 2 月發表了 DS 5 小改款車系,國內總代理寶嘉聯合則是選擇在 2016 年 12 月 23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了 DS 5 小改款。

DS 總代理寶嘉聯合選擇在 2016 年 12 月 23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了 DS 5 小改款,採汽油動力的 DS 5 1.6L THP 售價為 169.8 萬元,DS 5 2.0L BlueHDi 售價則為 189.8 萬元,

DS 5 小改款在車型編成部份維持以往,皆提供汽柴各一的車型選擇,其中採汽油動力的 DS 5 1.6L THP 售價為 169.8 萬元,DS 5 2.0L BlueHDi 售價則為 189.8 萬元,售價以及車型皆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

DS 5 小改款此回車系最大的更動,在於車頭造型的變更,不但採用了全新造型的鍍鉻水箱護罩配置,同時在中央鑲崁了 DS 大型廠徽,同時在頭燈造型部份亦經過重新設計,且標配了含 AFS 主動轉向機能的 LED 頭燈組,藉由車頭造型的更動,為小改款車型外觀帶來明顯的新意。

DS 5 小改款車頭採用全新造型的鍍鉻水箱護罩配置,同時在中央鑲崁了 DS 大型廠徽,頭燈造型部份亦經過重新設計,且標配了含 AFS 主動轉向機能的 LED 頭燈組,尾燈則具有導光條的配置。
廣  告

內裝部份,DS 5 小改款則延續了既有的配置基礎,以飛機駕駛座艙為靈感所啟發的中控台設計造型,並以數位面板結合運動化儀錶設計,且標配了 HUD 抬頭顯示器。DS 5 小改款並可選配錶帶式 Nappa 皮質座椅或 Denon Hi-Fi 音響,以及小改款首度提供選配的 DS Connect Nav 音響通資系統,其以 7 吋全彩觸控螢幕整合行車資訊、音樂、電話、英 / 法文導航及倒車顯影功能,並可支援手機鏡射以及 Apple CarPlay 連接機能。

DS 5 小改款內裝延續以飛機駕駛座艙為靈感所啟發的中控台設計造型,並以數位面板結合運動化儀錶設計,且標配了 HUD 抬頭顯示器,並首度提供 DS Connect Nav 音響通資系統的選配項目。

動力配置上,DS 5 1.6L THP 採用一具 1.6 升四缸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65 匹最大馬力及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DS 5 2.0L BlueHDi 則改採一具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提供 180 匹最大馬力及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兩款車型皆採用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

在主被動安全部份,DS 5 小改款除了標配 6 具輔助氣囊外,並將 ESP 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BA 緊急煞車力道輔助裝置、EBFD 電子式煞車力分配系統、ASR 速防滑控制及 HSA 斜坡起步輔助、ITC 智慧型循跡系統及 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全數列為車系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