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泰瑞 (Terence Bryce Johnsson) 在 2017 年接任福斯集團在臺灣地區總裁一職,並在今晚 (2/6) 的媒體春酒晚會中,以 [Audi Reloaded!] 為口號、進一步宣布台灣奧迪 2017 年的策略,包括推出大量新產品、價格重新定位、服務量能提升、二手車策略等,期望能將 Audi 提升到更高的水準。

在媒體春酒晚會中,更進一步宣布台灣奧迪 2017 年策略調整,包括大量新產、價格重新定位、服務量能提升、二手車策略等,期望能將 Audi 提升到更高的水準。

自 2017 年 2 月 1 日,原負責 Audi AG 海外市場的銷售業務主管蔣泰瑞 (Terence Bryce Johnsson)、接替霍班德 (Bernd Hoffmann) 擔任福斯集團在臺灣地區總裁一職。蔣泰瑞已在汽車產業服務逾 30 年,於 2011 年加入福斯集團後,先後擔任 Volkswagen AG 於美洲市場之銷售業務主管、以及 Audi AG 於海外市場之銷售業務主管。本次接任也為台灣奧迪帶來全新的品牌策略。

Audi AG 原海外市場的銷售業務主管蔣泰瑞 (Terence Bryce Johnsson) 擔任福斯集團在台灣地區之銷售公司總裁一職。

2017 年大量新車登陸臺灣,定價策略同步調整

經歷 2016 年銷售量下滑、以及香港大昌行退出經銷體系,台灣奧迪在 2017 年將於新任集團總裁蔣泰瑞的帶領下,提供更多新車型於臺灣販售,包括已經發表的 A4 allroad,以及今晚 (2/7) 發表的 S4 及 S4 Avant,接下來陸續還會推出大改款 A5 車系、A3 車系、S3 車系、S5、RS5,與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Q2、大改款 Q5 及性能休旅 SQ7 與 SQ5。

才在海外發表的 SQ5 也將會在 2017 年導入臺灣。

在休旅車市場持續成長的前景下,Audi 目前已有 Q3、Q5、Q7 三款休旅車,其中 Q5 大改款預計將在第三季發表,另外全新跨界休旅 Q2 也將加入 Q 系列家族。除此之外,Audi Sport 子公司成立後,更多運動系列車款亦陸續登場,其中包括新的 SQ5、以及大型旗艦 LSUV SQ7,都將為 Q 家族與 S 系列帶來新戰力。

與此同時,台灣奧迪亦宣布全新定價策略,利用更多優質配備、搭配具吸引力之售價,以定價策略在地化的方式,全面強化新車銷售競爭力。例如甫發表的新世代 S4 車系,車價就較前代車款大幅調降了 10%,並標配主動式懸吊及 19 吋胎圈組,戰力全面升級。

服務升級,60 天車輛免費健檢

除了產品線的擴張以外,台灣奧迪在 2017 年亦將全面提升其售後服務,推出「極具競爭力的保固方案」,提供 Audi 車主購車後安心無虞的用車生活,並且導入與德國原廠零時差接軌的「59 分鐘快速保養」服務,再加上「60 天車輛免費健檢」,從購入、保養維修到緊急救護,皆提供完善的服務內容。

除了產品線的擴張以外,台灣奧迪在 2017 年亦將全面提升其售後服務。

持續拓展全台服務據點,確保車輛殘值計畫

台灣奧迪於 2017 年初正式展開全臺經銷服務體系「整合提升計畫」,以更專注提供車主全面的服務。包括 Audi 內湖 Terminal 旗艦級服務據點。在占地 5,000 坪的據點中,結合新車展示中心、Audi Sport 與 Audi 精品專區、維修保養服務廠與 Audi Approved plus 認證中古車,全面整合所有服務,打造多功能旗艦生活館。

在原有內湖據點租約到期後,台灣奧迪將趁機在內湖打造全新 Terminal 旗艦級服務據點。

其中 Audi Approved plus 嚴選中古車除了在臺北內湖啟用以外,與 2016 年在臺中開幕的南屯展示中心、以及高雄展示中心同步提供「極具競爭力的保值方案」,導入集中式管理新方針,為北中南三大都會區打造優質中古車購買管道與服務。

另外台灣奧迪預計將與臺中麗寶樂園賽道簽訂合作計畫,提供與德國相同的原廠高規格性能駕馭活動,完整打造 Audi Sport 品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