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法國巴黎車展以原型車款首度亮相的 Honda 新一代 Civic Type R,量產車款已確認將在 2017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不過在日內瓦車展即將開展之際,量產車款的低解析度定裝照卻已先在網路上曝光,有著與原型車相當接近的外觀設定。

Honda 新一代 Civic Type R 量產車款已確認將在 2017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不過在開展前,量產車款的低解析度定裝照卻已先在網路上曝光,有著與原型車相當接近的外觀設定。

與 2016 巴黎車展推出的原型車相比之下,此回網路曝光的量產車款除了在外觀上改採 Civic Type R 專屬的白色塗裝外,車頭造型幾乎完整承繼自原型車款的配置,其中包含了引擎蓋上的進氣口、LED 頭燈及霧燈組、突出的兩側輪拱造型、保桿兩側大型進氣柵口以及黑色下擾流配置。

Honda 新一代 Civic Type R 車尾保留來自原型車的大型擾流尾翼、後尾窗上方獨特的擾流鰭片、後保桿大型散熱孔飾板以及黑色下擾流配置,並保留了原型車特殊的中置三出式排氣尾管造型。

車尾部份,量產車款亦保留了大型擾流尾翼、後尾窗上方獨特的擾流鰭片、後保桿大型散熱孔飾板以及黑色下擾流配置,其中量產車款亦保留了原型車特殊的中置三出式排氣尾管造型,但中央尾飾管並未採用與原型車相同的紅色塗裝,而是維持一般的金屬鍍鉻外觀。

廣  告
新一代 Civic Type R 將延續現行車款的動力架構基礎,採用一具 2.0 升 VTEC Turbo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設定,但動力輸出有望調漲至 345 匹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

在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Civic Type R 已確認將延續現行車款既有的動力架構基礎,採用一具 2.0 升 VTEC Turbo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設定,但動力輸出有望調漲至 345 匹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新一代 Civic Type R 採用基礎來自第 10 代 Civic 車系的全新底盤架構,預計將會擁有較現行車款更為出色的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