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即將在 2016 年巴黎車展上,首度發表第 10 代 Civic 歐規掀背版本以及歐規房車版本,並在車展前已先行公開了歐規掀背版本的資訊細節。而在 2016 巴黎車展即將開展之際,再度釋出了新一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的定裝照,並預告新車將在巴黎車展與第 10 代 Civic 歐規掀背版本同步登場。

Honda 在 2016 巴黎車展即將開展之際,釋出新一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的定裝照,新車將在巴黎車展與第 10 代 Civic 歐規掀背版本同步登場,量產車預估將在 2017 年正式發表。

新一代 Civic Type R 此回於 2016 年巴黎車展上以原型車、而非概念車的身份登場,代表著其已相當接近量產車的設定,而非仍處於概念階段,據悉量產車款將以 2018 年式的新車身份登場,新車預估將在 2017 年正式發表。

新一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在歐規掀背版本基礎下,車頭部份納入了車型專屬的前保桿造型、水箱護罩、Type R 字徽、紅色廠徽以及具有紅色彩條的前下擾流套件。

由新一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的外觀看來,可發現其建構在第 10 代 Civic 歐規掀背版本的外觀基礎下,納入了 Type R 車型獨有的寬車體設計,藉此容納更寬的胎寬設計。車頭部份則採用車型專屬的前保桿造型、水箱護罩、Type R 字徽、紅色廠徽以及具有紅色彩條的前下擾流套件,另外引擎蓋也特別納入了開孔設計,凸顯其性能特質。

新一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在引擎蓋納入了開孔設計,強化引擎的進氣冷卻效果,同時凸顯其性能特質。

車側部份,新一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除了寬車體的獨特設計外,也採用了特殊的車側下擾流飾版配置,且在前葉子鈑後方設置了大型散熱孔設計,同時以紅色塗裝的剎車卡鉗、黑色烤漆搭配紅色邊條的鋁圈,塑造出與前代車款相仿的配色設計。

新一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採用了寬車體的獨特設計,也具備特殊的車側下擾流飾版配置,前葉子鈑後方設置大型散熱孔設計,同時以紅色塗裝的剎車卡鉗、黑色烤漆搭配紅色邊條的鋁圈,塑造出與前代車款相仿的配色設計。

車尾除了一般掀背版本即已擁有的車頂擾流尾翼外,新一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更追加了大型擾流尾翼的配置,後保桿不但擁有相當誇張的線條配置,並同樣具備了下擾流飾板設定,而最特別的即在於中置三出排氣管的設定,中央排氣管更改採紅色塗裝,使得新一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教現行車款擁有更具性能風格的外觀設定。

廣  告
新一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具備車型專屬的大型擾流尾翼,後保桿同樣具備了下擾流飾板設定,而最特別的即在於中置三出排氣管的設定,中央排氣管更改採紅色塗裝,彰顯獨特的視覺效果。

動力部份,原廠雖尚未公佈動力規格,但據悉應會搭載與現行車款相同的 2.0 升 VTEC Turbo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設定,且在動力數據上會有所提升。而新一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亦改採了來自第 10 代 Civic 車系的全新底盤架構,預計將可提供較現行車款更為出色的整體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