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納台灣 GP 選手權賽在主辦單位積極的推廣下,儼然成為頗受歡迎的新興賽事。

2005 年台灣賽車界新興熱門話題—金卡納台灣 GP 選手權賽,7 月 10 日開跑的最終站比賽,將由現代汽車金卡納與台南市政府一同舉辦。金卡納台灣 GP 選手權賽在現代汽車的贊助下,已先後於台北、台中與高雄舉辦三場競賽,自 4 月 30 日台北開幕戰以來,金卡納逐漸受到各界車友俱樂的熱烈歡迎,場場報名都達到爆滿狀態,尤其 6 月 12 日開賽的高雄站,在傾盆大雨下仍有高達 82 位車手冒雨參賽,充分展現金卡納受歡迎的程度。

最終賽將決定 2005 金卡納國際大賽台灣地主隊名單

南陽以 Getz 贊助金卡納台灣 GP 選手權賽,除逐步提升產品運動形象之外,亦可進一步開拓年輕族群的消費市場,就整體行銷策略來看,相當值得。

7 月 10 日的最終站,將由現代汽車金卡納與台南市政府一同舉辦,當天精采賽事將會有 Star sport 的電視轉播,亦有報紙及專業雜誌的賽事報導,激發國內各家好手奮力爭奪佳績以拓展知名度,及獲得 8 月份台灣區決賽門票,在決賽中脫穎而出的選手將取得 2005 金卡納台灣 GP 選手權,並在 10 月以地主隊的身分,參加在台灣所舉行的 2005 年金卡納國際大賽。
台灣以往少有的國際賽事,在中華賽車會成功向 FIA 爭取 2005 年金卡納國際大賽主辦權之後,10 月份將會有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泰國、澳洲、日本等超過十個國家的金卡納高手來台爭戰,與本地高手一同爭戰第一屆的金卡納國際邀請賽,這不但是台灣史上第一次,同時是台灣車手的站上國際舞台的最佳機會。

優渥獎品與獎金,吸引各國好手參賽

據南陽實業透露,10 月份舉辦的國際賽,中華賽車會將透過贊助商送出大獎,更好康的是在贊助商的熱情贊助下,比賽獎金也將突破歷年紀錄,至於詳情如何?等到國際賽開賽時車手們自然可知。
主辦單位現代汽車與中華賽車會歡迎各界高手報名參加,能在現代汽車金卡納 GP 選手權賽全國巡迴賽的最後一站,勇奪 8 月份台灣區決賽門票,並共同為提升台灣賽車水準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