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Savrin 俱樂部網路號召 500 輛 Savrin,排出「I ♥ ㄅㄚˇㄅㄚˊ」巨型拼字圖案,以行動向全天下父親致敬,活動空照畫面相當壯觀。

為提前慶祝父親節的到來,Mitsubishi Savrin 俱樂部透過網路社群號召,於 7 月 24 日募集了 500 輛、超過 2000 人參加在台中月眉育樂世界舉行,以「幸福ㄅㄚˇㄅㄚˊ公休日」為主題的幸福大會師活動,活動當天,Savrin 車主們別出心裁地以車輛排字的方式,排出「I ♥ ㄅㄚˇㄅㄚˊ」巨型拼字圖案,給全天下勞苦功高的爸爸們最大的祝福。

為了順利排出巨幅拼字,Savrin 家族在廣場相互指揮愛車排出「I ♥ ㄅㄚˇㄅㄚˊ」巨型拼字圖案,現場數百位媽媽也將牽著小朋友手拿紅色汽球走進「♥」裡拼成紅色的「♥」,全體 2000 多人將齊聲喊出「I ♥ ㄅㄚˇㄅㄚˊ」及「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同時施放手中代表祝福的紅色汽球,頓時紅色球海昇空畫面相當溫馨。另外,為了營造活動的親子互動性,Savrin 車主更安排了幾個趣味關卡:教導小朋友幫爸爸打領帶、父子兩人三腳競賽、親子滾輪胎…等趣味遊戲,讓現場參與的所有家庭除了感受幸福家族的甜蜜互動樂趣外,更達成寓教於樂的意涵。

建立網路社群,車主活動日漸有成

俱樂部成員表示,Savrin 於 2001 年上市時,同年便有車主自發地於網路成立 Savrin 幸福家族,每年固定舉辦家族聚會及交流,並在網站上發表用車心得,北中南各區更自發性地舉辦戶外活動來聯絡感情。Savrin 俱樂部亦期許,藉由不同家庭與親子的聯誼活動,共同教導孩子們在人群中互動、學習與成長,讓家庭的愛也可以擴大到社群之間。大體而言,拜網路發達之賜,車主們可以輕易地在網路上建立屬於自己愛車的相關社群,在社群中不但可以交流各項資訊,亦可聚集許多車主成為車商必須重視的力量。

相關資訊請上 Yahoo 社群 Mitsubishi Savrin 家族查詢
Mitsubishi Savrin 專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