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推出的 Savrin 廣告中,一句「今天不補習,我們上山補身體!」引起了社會大眾不小的迴響與討論;有鑑於此,中華汽車便著手規劃一系列的「Savrin 幸福親子日」活動,首場於 3 月 4 日在新竹綠世界生態園區舉行,許多來自全台各地車主熱情的參與,讓父母和小朋友們暫時拋開工作和課業壓力,盡情享受親子互動的幸福時光。

中華汽車甫於 3 月 11 日在新光三越香堤大道舉辦「白色音符.共譜花戀」音樂欣賞活動。

為了延續這樣的溫馨活動,緊接著中華三菱還將結合台北市政府及北投區農會,再次邀請社會大眾享受精彩的「竹子湖海芋季」活動;2006 年「竹子湖海芋季」,除了邀請全家大小到竹子湖參與親子下田採海芋,欣賞滿山花海外,更規劃台北市區內多項海芋主題活動:包含天母大葉高島屋內被花海包圍的「浪漫一生.白色花戀」海芋花藝特展,以及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大道「白色音符‧共譜花戀」民歌演唱會;中華三菱經銷商匯豐汽車在全台北市營業所更準備親子同樂的 DIY 體驗教學,包含免費的海芋卡片、鑰匙圈製作、花束包裝及造型娃娃等內容,邀請忙碌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 DIY 製作出具個人特色的作品,同時也準備了多樣的下午茶點,讓全家人度過一個愉快精彩的午后時光。

舉辦相關教學展覽活動

中華汽車邀請所有注重家庭生活的讀者,跟隨幸福房車 Mitsubishi Savrin 一同上山補身體,參加竹子湖海芋季活動。

而為了配合這次竹子湖海芋季的到來,中華汽車也同步舉辦了相關的展覽及教學活動,更歡迎所有注重幸福家庭生活的讀者們,前往http://www.5230.com.tw/wps/portal 網站查詢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