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自從去年在巴黎車展亮相以來,喧騰的話話題就從未停過,對於那獨特創新的設計,以及充滿時尚性格的外表,不少消費者一直引頸期待。也正因為這個原因,總代理協和國際特別在上市之前開放預購活動,74.9 萬的售價讓提前出手的消費者撿便宜。另外,加裝可開啟之全景式天窗以及鋁合金車頂架的頂級車款,其預售價則為 79.9 萬元

Peugeot 以以外觀設計為主的取向,的確吸引了不少消費者。

充滿法式設計風格的 Peugeot 1007,獨特的雙遙控自動門,採滑軌式開啟設計,吸引眾人目光焦點,1007 的外觀與內裝所創造出的時尚風格,也是賣點之一。

內裝配備一點都不含糊。

預計於九月正式引進國內的 Peugeot 1007,特別於八月一起日至九月五日推出「Peugeot 1007 限量炫彩預售專案」,凡於預售期間購車者,即贈送 16 吋鋁圈並加贈一套價值約 20,000 元的 Cameleo 炫彩變幻內裝組合,共有 18 處可置換不同顏色的內裝,自我風格恣意展現,限量只有 60 輛。想在第一時間享受新車,預購會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運動與質感兼具。

消費者最關心的部分當然是在於價格,畢竟在之前所得到的消息,1007 應該是繼 106 之後入門級小車的代表作之一。然而,在 Peugeot 朝向時尚、高級化路線邁進的同時,407 就是首先發難的產品。上漲不少的價格,卻也充分反應在車身的紮實度、質感以及配備上。而 1007 發表之後,74.9 萬的預售價格相信會讓不少原本計畫購買的消費者卻步。不過根據瞭解,原廠表示 1007 的定位是希望主打講求時尚、品味的市場。因此當初在設定對手的時候,會比較傾向於 Mini Cooper 這樣子類型的產品。

光說對手並不能說服消費者,因此原廠也表示,在內裝以及配備上的豐富度,一定會讓消費者感到滿意,覺得這 74.9 萬的代價是值得的。在車身尺寸上,1007 的大小並不會比 206 差多少,在加上並不相同的定位,才會出現這樣子的價格。換個角度來看,就會覺得 1007 的定價策略還算合理。因此,目前 Peugeot 入門產品的責任,短時間之內還是會由 206 1.4 來擔任。至於小一點的 107,暫時沒有任何引進的考慮以及打算,如果沒有意外,接下來的引進計畫將會是 206 的後繼車型 207。

Peugeot 1007 炫彩預售專案實施期間,Peugeot 還另外推出「生日快樂」與「時尚婚禮」專案。如果準車主的生日是十月七日的話,除了贈送 16 吋鋁圈及 Cameleo 炫彩變幻內裝組合之外,還可以再獲得價值 2000 元的喜來登飯店現金券,享受頂級生日饗宴;而預計將於十月份結婚的準新人們,若是在預售期間訂車,Peugeot 特別再提供喜來登飯店或晶華酒店蜜月套房二天一夜免費住宿券一張。此外還會有機會使用 1007 做為結婚禮車,打造時尚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