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輛 Peugeot 1007 開啟電動滑門,時尚的造型與便利的科技配備,立即成為搶眼一族。

上市前夕街頭招搖亮相!都會小車 Peugeot 1007 選在天母商圈上演最美麗的街頭時尚表演。七輛不同顏色的 Peugeot 1007 在工作人員揭幕之後,立即以青春洋溢的彩色與獨特的雙遙控自動滑門,吸引無數路人的目光,不但為明天的正式發表會提前暖場,亦讓平凡的水泥叢林增添不少活力。

Peugeot 1007 的定位為都會型小車,所以精巧車身尺寸可任意穿梭在擁擠的台北街頭,停車時更是相當方便。最重要的,Peugeot 1007 在小型車中僅見的遙控雙滑門設計順利解決停車時出入不便的困擾,可自由搭配車色的拉鍊式快拆椅面布料與中控飾品,讓 Peugeot 1007 車主能夠營造專屬於自我的車室風格。另外,全景式天窗與車頂行李架,讓享受生活樂趣完全不打折扣。

以 NCAP 五顆星的成績榮登最安全小車的寶座,讓擁有帥氣電動滑門的 1007 更顯尊貴。

Peugeot 總代理透露,1007 預售價格為 74.9 萬元,擁有天窗與行李架的頂級版售價則為 79.9 萬元,有意入主這一款歐洲時尚小獅的消費者,得要打起精神好好欣賞!至於詳細的規格配備,明天上市後將立即為讀者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