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汽車在英國的經銷商日前和當地最大麵包聯鎖店之一的 Allied Bakeries 簽訂一項合約,將提供價值約五十萬歐元的 307 和 407 車型供他們使用;拿 Peugeot 的 307 和 407 來載麵包?當然不是啦,這些車輛將提供給 Allied Bakeries 的高級主管人員,作為其在英國各地視察之用。

小改款過後的 Peugeot 307 車系,顯得更具家族風格。

省油省稅

Peugeot 汽車經銷商贊助的這批 307 和 407 車型,將採用可輸出 136 匹馬力的 2.0 升 HDI 柴油引擎,根據 Allied Bakeries 的採購經理表示,該公司轄下擁有四百多部車輛,員工可依照自己在公司的職位來選擇配車,而 Peugeot 汽車搭載於 307 和 407 車型上的這具引擎將可以提供優異的駕駛性能和經濟性,替公司省下不少燃料支出和稅金。

Allied Bakeries 的採購經理對於 Peugeot 407 的安全性及和經濟性十分肯定。

一門雙傑

另外 307 車系在今年進行小改款之後,不論是更具家族特色的外觀造型。或是內部配備上的精進,都讓他們感到十分滿意;而拿下 Euro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優異成績的 407 車系,更是讓員工們得以在擁有最完善的安全防護之下安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