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307 車系自從在台灣上市以來,憑藉著獨特充滿法式風格的造形設較舊款升級計,與媲美休旅車的寬敞車室空間,將國內的進口掀背車市場帶入了一個全新的境界;在面臨對手強烈競爭壓力下,Peugeot 汽車台灣總代理協和國際決定替 307 車系新增衛星導航等配備車型以加強戰鬥力。

新增衛星導航配備車型不但音響較舊款升級,更配備了雙區恆溫空調系統。

貼心而周到的改變

相較於來自德國的競爭對手強打柴油引擎訴求,協和國際決定走一條不一樣的路來滿足消費大眾更多樣的需求;近年來歐洲車多採用整合式的音響空調控制介面,以至於許多車主想要加裝衛星導航系統或是各式影音配備時,往往面臨不知該從何下手的難題;而協和國際為了替車主們解決這樣的煩惱,特別推出了 307 系列新增配備車型,導入了專門為台灣所開發的原廠型車用 GPS,齊全的功能讓實用買家共享豐富的行車便利與樂趣,未來也能擴充功能成為車上家庭劇院,將可帶給消費者全新用車體驗。 307 1.6 5D 新增原廠全功能天窗以及 GPS,只要加價 19,900 元,307 SW 2.0 新增 GPS 配備,只要加價 9,900 元;另外新增配備車型不但音響系統較舊款升級,更配備了雙區恆溫空調系統,如此貼心而周到的改變,相信一定能滿足挑剔的進口掀背車準買家。

307 SW 2.0 車型新增 GPS 配備,只要加價 9,900 元。

多種個人化的升級菜單

另外對於 307 1.6 5D 和 307 SW 2.0 之外的其他 307 車系準買家,還有舊款 307 車系的車主們,協和國際也將於日後公佈多種個人化的升級菜單以供選擇,不論您想升級為 DVD 家庭劇院組合,衛星導航甚至是數位電視系統,都可以依照需求來進行升級動作;至於更多車迷所關心的小改款 307 何時會引進台灣,根據協和國際表示,最有可能的時機是在年底台北車展之後,以正 2006 年式車型的身分來和大家見面;不過小改款 307 的造型風格將不同於舊款,售價方面預料也將有所調漲,因此對於喜歡現行 307 車款的準車主們而言,現在不失為一個下手的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