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中除了進行公司新任副總李培基先生的人事發布外也進行第三屆 Peugeot Design Contest 設計大賽台灣區優勝者的頒獎典禮。

Peugeot 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在 10 月 25 日舉辦了一場記者會,會中除了進行公司新任副總李培基先生的人事發布以及第三屆 Peugeot Design Contest 設計大賽台灣區優勝者的頒獎典禮外,也將今年在 WRC 系列賽中表現優異的 307 WRC Evo2 車型在台巡迴展覽的列車,開進了最後一站台北光復所,這對即將於明年退出 WRC 競賽的 Peugeot 車廠而言,無疑是車迷們近距離欣賞這台戰駒的絕佳機會。

台灣區優勝者-黃立鈞表現優異,代表台灣自各國 4000 餘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前十名的佳績。

設計大賽參加踴躍

Peugeot Design Contest 設計大賽已經進入了第三屆,從開始至收件截止日不過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就收到了將近 4000 件具有創造力與靈感的作品,42%具有濃郁的運動風格,14%集中於空間設計,13%是著重於 Off-Road 取向或是其他多用途 SUV,8%則是以傳統的房車為設計基礎;台灣區優勝者-黃立鈞表現優異,代表台灣自各國 4000 餘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前十名的佳績。作品命名為”Felidae”,擁有充滿靈氣的雙眼、車頭輪廓、車身線條、肌力感的輪拱…像是活生生的雄獅,勾起內心深處的野性;完美的車身比例,簡單俐落的線條捕捉雄獅精鍊之神韻,結合工藝與靈性,使其更具活力。

。2005 賽季 Peugeot 車隊推出改良版 307 WRC Evo2 賽車,Peugeot 在車隊積分榜上也高居第 2 位。

近距離的接觸

307 WRC 是以市售的硬頂敞篷車 307CC 為主,雖然敞篷車並不適合拿來當作 WRC 賽車,但在 Peugeot 的努力下還是解決了車頂無固定結構的問題。2005 賽季 Peugeot 車隊推出改良版 307 WRC Evo2 賽車,Peugeot 在車隊積分榜上也高居第 2 位,Peugeot 爭奪車隊世界冠軍的希望仍為極為濃厚,但是為了自我挑戰、更上層樓,PEUGEOT 決定在 2006 賽季退出 WRC 競爭行列,並且轉戰挑戰賽車與車手極限的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所以此次展示,將是所有喜愛 307 WRC Evo2 的車迷朋友們近距離接觸這台戰駒的難得機會,歡迎前往這次巡迴展台灣站的最後一站為台北光復所和 307 WRC Evo2 做近距離的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