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升莘莘學子更多學習資源及擴大視野,Peugeot 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於 1 月 18 日,捐贈台北縣私立開明高級工業商業職業學校 Peugeot 206 WRC 模擬機乙部供教學及實習使用。協和國際表示,除了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外,也希望能呼籲汽車業讓國內技職教育體系能夠得到更多企業的關注與資源,為提升國內汽車工業科技盡一份心力。

為了提升莘莘學子更多學習資源及擴大視野,Peugeot 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於 1 月 18 日,捐贈台北縣私立開明高級工業商業職業學校 Peugeot 206 WRC 模擬機乙部供教學及實習使用。

Peugeot 206 自 2000 年即正式投入 WRC 賽事戰場以來,至今已蟬聯 3 次車隊年度冠軍與 2 次車手 Marcus Grönholm 總冠軍,更創下全年 14 站比賽中有 9 場包辦冠、亞軍的紀錄;而藉由 3 連霸的氣勢與經驗,2003 年更趁勢挑戰隊史上前所未有的 4 連霸紀錄。

廣  告

而由於全球新車市場經營競爭激烈,PSA 集團也決定將在 2005 年賽季結束後,退出 WRC 世界越野拉力賽,並開始轉戰 Le Mans 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而在近期內 Peugeot 也宣佈了將在 2007 年正式出賽的 908 賽車,將搭載該廠於歐陸聲名卓著的 5.5L 12V HDi 柴油引擎,進軍這項對車輛性能與耐用度有嚴苛要求的 Le Mans 賽事,而究竟能否延續 WRC 賽場上的輝煌紀錄,也請車迷們拭目以待。

協和國際表示,除了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外,也希望能呼籲汽車業讓國內技職教育體系能夠得到更多企業的關注與資源,為提升國內汽車工業科技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