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 Peugeot 汽車,在台灣一向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尤其是近來所推出的新車,迷人的外型更是吸引了不少年輕新貴門爭相入主;有鑑於此,總代理協和國際特別向這群熱情的車迷們發出召集令,讓你有機會把對於 Peugeot 的熱情化為實際行動,更有機會因此獲得大獎。

來自法國的 Peugeot 汽車,在台灣一向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每年甚至都會自發性舉辦大型車聚活動,吸引不少車主遠道而來。

體驗法式浪漫

Peugeot 為了讓消費者體驗法式浪漫享受,即日起舉辦「法式拍對」活動,參加者即有機會獲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法式燭光晚餐,享受專屬的精緻服務及羅曼蒂克的美食饗宴。活動期間內車迷朋友只要到全省 Peugeot 展示中心,挑選個人喜愛的任一車款合照並參加活動者,合照將可以即時上傳至專屬網站,由網友們進行票選活動。

對於 Peugeot 汽車獨特法式風格著迷不已的朋友,可別錯過這樣難得的機會,用一張張照片展現你對 Peugeot 的熱情。

難得機會

而參加活動者與參加票選的網友,皆有機會獲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法式燭光晚餐或 Peugeot 精美贈品。而二月底前訂車的車主,也有機會獲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五星級住宿券含法式燭光晚餐,對於 Peugeot 汽車獨特法式風格著迷不已的車迷朋友,可別錯過這樣難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