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廠於 2005 年 11 月成立,佔地 1,100 坪(包含上、下兩層樓面),以法國原廠的企業識別 - Blue Box 導入於設計中。

台北市內湖區為高科技園區,近年來各家車廠也紛紛進駐設置展示中心及服務廠,無非是期望能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專業服務。Peugeot 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當然也不例外。

內湖廠內部擁有完善的維修、鈑金、噴漆設備以及通過合格認證之維修技術人員,以期讓車主至服務廠能感受安心且專業的維修品質

內湖廠於 2005 年 11 月成立,佔地 1,100 坪(包含上、下兩層樓面),以法國原廠的企業識別 Blue Box 導入於設計中,醒目的企業形象結合專業的服務,Peugeot 希望傳達時尚與品牌的概念予消費者;內部擁有完善的維修、鈑金、噴漆設備以及通過合格認證之維修技術人員,以期讓車主至服務廠能感受安心且專業的維修品質;而相關維修服務及停車之空間,也都能適度的做運用及調整,避免等候時間過長。

主等待車輛維修的時間,還可在寬敞明亮的客休室休息,舒適的沙發座椅以及供應茶水、點心予車主享用。

除維修服務外,車主等待車輛維修的時間,還可在寬敞明亮的客休室休息,舒適的沙發座椅以及供應茶水、點心予車主享用;並預備電腦上網的區域,車主除可使用網路外,如遇公事急需處理也無須擔憂。同時客休室的新車展示,讓車主於等待空檔作賞車及獲得最新車款資訊;客休室內並展示 Peugeot 各項法國原廠精品,可供喜愛 Peugeot 精品的車主,現場欣賞並提供販售服務。

客休室內還預備電腦上網的區域,車主除可使用網路外,如遇公事急需處理也無須擔憂。

內湖服務廠的開幕,除了提供車主更多維修及相關諮詢的服務外,更期望藉由醒目的 Blue Box 企業識別系統傳達出隨心所馭 領導流行的品牌概念。歡迎即刻踏進全省 Peugeot 展示中心及服務廠,感受 Blue Box 帶給您源自法國原廠的精緻感受;如欲了解展示中心及服務廠的相關資訊,也歡迎致電 0800-000-206 或上專屬網站查詢。

客休室內也有展示 Peugeot 各項法國原廠精品,可供喜愛 Peugeot 精品的車主,現場欣賞並提供販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