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喜愛來自法國的時尚品牌 Peugeot 的車皮朋友,近來經過大台北地區兩間主要的展示中心,見到的都是施工中的畫面,內心不免因此感到些許疑惑;其實這是總代理協和國際為了讓車主們能感受到 Peugeot 近年來在品牌上的用心經營與提昇服務品質,特地於近期內進行台北光復及新莊所的重新擴建工程,預計於 3 月初會再度重新開幕。

以 BLUE BOX 為設計概念的 Peugeot 全新展示間,即將在三月初和車迷們重新見面。

形象實體化

一直以來,沈穩的藍色是 Peugeot 作為形象代表的顏色,Peugeot 的展示中心以 BLUE BOX 為設計概念,讓 Peugeot 的形象實體化,而 BLUE BOX 儼然成為 Peugeot 的代名詞。3 月初重新擴建後的展示中心,不僅內部空間擴大,提供給消費者更舒適寬敞的賞車空間,其更設置有 Peugeot AVENUE 讓消費者體驗與感受 Peugeot 造車的工藝與美學。顧客滿意度是總代理協和國際一直重視與用心經營,展示中心的提昇是另一個表現重視客戶的地方,3 月初大台北地區全新的 BLUE BOX 將繼續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喜愛 Peugeot 的車迷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