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4 月 15 日與 16 日在京華城舉辦的「節能標章」省能車授證活動中,出現了一位神秘嘉賓,預計將在 4 月 20 日正式發表的小改款 Peugeot 307 低調的現身會場,展出了五門掀背和 SW 休旅車款各一部;除此之外,在位於京華城不遠處的 Peugeot 光復展示中心,也同樣有新車進駐,並且同步展開了預售的動作。

在京華城舉辦的「節能標章」省能車授證活動中,出現了一位神秘嘉賓,預計將在 4 月 20 日正式發表的小改款 Peugeot 307 低調的現身。

2.0 五門掀背接單價 96 萬

小改後的 307 掀背車已進駐全台各據點展開預售,圖為甫經過擴建工程的光復展示點。

小改款的 Peugeot 307 外型部份除了車頭換上家族新一代的霸氣風貌之外,在尾燈等細節部份也有全新的處裡,增添了不少時尚的氣息;而動力部份新車預計僅導入 2.0 升車款,在加入了 VVT 可變正時汽門系統後,有效的提升了引擎的運轉效率,對於減少油耗以及降低污染也都有所助益,更讓他成為同級對手之中,唯一獲得經濟部「節能標章」的車款;在配備部份,除了升級為雙區恆溫空調之外,也追加了側氣囊以及氣廉等配備,和現行車款僅有前座雙氣囊的配置相比,新車在安全性上將有長足的進步。

目前總代理協和國際對於新車的規劃,小改後的 307 掀背車款初期預計僅引進較為實用的五門版本,並且報出了 96 萬的預售價,目前掀背車款在全台各據點皆已開始預先展售;而 SW 休旅車款以及 CC 硬頂敞篷車的部份,目前則僅有 SW 休旅車款低調現身「節能標章」省能車授證活動,售價也要到發表會時才會公佈;對照現行 2.0 升五門掀背車款 94 萬的定價,以及新車在各方面的精進程度,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肯定將是有增無減。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