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 Peugeot 汽車在國內除了熱賣的 206 車系之外,率先將這家來自法國車廠帶入 7 世代的 307,也以獨特新穎的造型,加上 RV 化的車室機能,在國內吸引不少買家入主;而和 Peugeot 其他車款的車主相同,307 的愛好者也具有極高的向心力,甚至組織了 Peugeot 307 Club 家族,每年舉辦的大會師也都吸引了眾多車主參加,而今年的活動即將在 7 月 22、23 日於墾丁舉辦,希望能夠帶給參與的車主們一次難忘的回憶。

Peugeot 307 Club 家族透過舉辦活動,進一步凝聚 307 車主的向心力。

Peugeot 307 於 2001 年 9 月在國內發表,而在隔年的 3 月便於國內知名的入口網站成立了家族,307 車系超人氣的魅力,也讓家族擁有超過 2000 名的成員;在 2005 年底時,為了提供給 Peugeot 307 Club 家族成員更為全面的服務,特地獨立架設了http://www.eufas.com.tw/p307/專屬網站,至今也有近 200 名的會員加入;而這個維繫 307 車主間感情的組織,除了提供平台讓大家分享照顧愛車的經驗之外,也常舉辦聚會活動,除了各地區車主自發性的活動之外,每年舉辦的大會師往往都吸引全台各地的車主共襄盛舉,例如去年在苗栗地區所舉辦的活動,就有近百輛各式 307 及其他 Peugeot 車主前來參加,甚至連當時甫推出的 407 也現身活動會場,場面頗為盛大。

廣  告

為了讓今年的大會師活動舉辦的更為完善,Peugeot 307 Club 家族也於日前在著名的飛牛牧場舉行事前會議,同樣也吸引了數十部的 307 從各地前來參加,而在通霄白沙屯海邊活動時,眾車友們更合力排出了一幅大型的 307 圖樣,也由此可見對 Peugeot 的熱愛;來到了飛牛牧場,在美好的景致陪襯之下,車主們除了互相認識之外,也分享了彼此照顧愛車的心得,最後在眾人比出 307 的手勢合照之下,為此次的活動劃下美好的句點。

每次活動均選擇風景優美的地點,讓所有車主均能釋放壓力輕鬆一下。

而在此次的飛牛牧場之行中,Peugeot 307 Club 的成員們亦決定了今年的大會師活動,將在在 7 月 22、23 日於充滿南島風情的墾丁舉辦,除了讓車友們有機會再次相聚之外,更精心準備了許多有趣的活動,希望能讓車友們在艷陽、藍天、沙灘、比基尼、還有浪漫的 307 陪伴之下,度過一個難忘的夏日假期;如欲得知詳細的活動內容,或是想和喜愛 Peugeot 307 的朋友一起分享心得,都歡迎上http://www.307club.tw/專屬網站獲得最新的資訊。

Peugeot 307 Club 家族邀請所有 307 車主,一同加入這個歡樂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