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 Coupé與 Roadster 搭載新引擎之後,以精進的動力輸出,喚醒全球消費者的佔有慾。

Audi TT 自推出以來,以其俐落的線條與美麗造型,在全球擄獲無數車迷的目光。現在,Audi 決定給大家一個驚喜,針對 Audi TT 系列進行引擎動力提升,根據原廠資料顯示,兩顆性能提升的 1.8 升渦輪增壓引擎將搭載於 Coupé與 Roadster 車型,新引擎將原本 150 匹與 180 匹的輸出,分別提升至 163 匹與 190 匹馬力,而扭力輸出則可達 22.9 與 24.4 公斤米,讓 Audi TT 的整體性再次提升。另外,現行搭載 225 匹馬力的動力車款,亦將於 2006 年提升至 240 匹馬力。

車系全面性能提升,油耗表現不變

拜進化的動力之賜,Audi TT 1.8T Coupe 的動力表現更上一層樓,原廠表示,升級後的 1.8T Coupe 車型在 190 匹馬力的驅動下,0-100 公里可跑進 7.4 秒,極速可達 234 公里;另一顆 163 匹馬力的引擎,動力表現亦相當不錯,0-100 公里為 8.2 秒,極速能有 224 公里的成績。另外,來自英國 Audi 的消息,現行 TT Coupe 與 Roadster 所搭載另一款 225 匹馬力引擎,預計於 2006 年由一顆 240 匹馬力引擎所取代,以賦予更佳的動力表現;至於 Audi TT 搭載 3.2 升 V6 引擎的 quattro 旗艦車款,動力輸出則維持 250 匹不變。

在提升動力的同時,Audi 強調將維持同樣的油耗水準,因此,在此次所有動力升級的車款,平均油耗與改款前並無二致。

多了動力,價格相同

Audi TT Coupé與 Roadster 兩款新的引擎升級版,除了動力上的提升之外,再搭配 Audi 聞名的 quattro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將可全面提升 Audi TT 的動力性能。最重要的,Audi 原廠此次的升級專案對消費者展現出相當的誠意,搭載兩款動力升級版的 Audi TT ,將以同樣的價格來迎合全球喜愛的 Audi TT 的顧客。

引進動力升級款,總代理評估中

以同樣的價格,換來更佳的動力輸出,對於有意入主 Audi TT 的消費者而言,這彷彿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根據原廠報價,Audi TT Coupé在德國當地的售價為 28,000 馬克,Roadster 開價則是 29,400 馬克。

反觀國內,目前常態引進的 Audi TT 為 1.8 升渦輪增壓輸出 180 匹的版本,225 匹動力版與 250 匹 3.2 V6 旗艦版則是接單引進。至於,全新提升動力的 Audi TT,國內引進的時間與報價,總代理太古汽車表示將著手進行評估,答案在年底前將可明朗化,有興趣的消費者請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