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0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Lexus CT 200h 車系,可算是品牌首款豪華 5 門掀背產品,曾於 2013 年 11 月推出小改款車型,針對外觀及內裝配備有所更新。不過,日前具海外媒體報導指出, CT 200h 車系將於 2017 年式車款之後,正式停止引進美國市場。

日前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 CT 200h 車系將於 2017 年式車款之後,正式停止引進美國市場,主要原因在於銷售表現不佳所致。

CT 200h 車系於 2010 年紐約車展在美國發表上市,憑藉著品牌入門定位及獨特的油電混合動力配置,於美國市場平均約有年販 1.5 萬輛的銷售表現,不過在同級距歐系品牌產品不斷更新、且發展出多元車型後,使得此級距的市場競爭日趨激烈,也讓 CT 200h 車系於 2016 年僅繳出 8,903 輛的銷售成績,因是 Lexus 決定停止在美國市場販售 CT 200h 車系的主要原因。

CT 200h 車系已確將退出美國市場,而 Lexus 品牌於美國市場的入門車型則由甫推出小改款車型的 NX 車系所取代。
廣  告
據了解原廠後續仍有針對 CT 200h 車系進行小改款的計畫,大改款車型目前則尚未得見,而 Lexus 也將推出全新跨界休旅車款 UX,藉此強化品牌於入門車型的市場競爭力表現。

CT 200h 車系已確將退出美國市場,而入門車型則由甫推出小改款車型的 NX 車系所取代。不過其將繼續在其它地區的新車市場販售,且據了解原廠將再度針對 CT 200h 車系進行小改款動作,大改款車型目前則尚未得見。此外,Lexus 也將推出全新入門跨界休旅車款 UX,藉此強化品牌於入門車型的市場競爭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