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7 年 6 月 15 日,透過官網首度發表 CT 200h 二度小改款車型,並陸續於日本以及歐洲市場推出,國內則是選擇在 9 月 18 日正式推出,小改款車型主要在於外觀及內裝的配備更動,並首度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配備。

Lexus 在 9 月 18 日於國內正式推出 CT 200h 二度小改款車型,首度導入 LSS+主動安全配備。提供豪華版以及 F Sport 版兩款車型,售價皆為 139 萬。圖中為豪華版車型。

在車型設定上,CT 200h 二度小改款亦由原本的 7 款簡化為 2 款,提供豪華版以及 F Sport 版兩款車型,新車售價皆為 139 萬,兩款車型皆標配具備自動煞車功能的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配備。其中豪華版乃是以小改款前的菁英 Plus 版為基礎更名,F Sport 版等級設定則是以小改款前的 F Sport 菁英版為基礎。在銷售目標部份,和泰則開出年販 1,200 輛的銷售目標。

外觀內裝細節更動,雙色配置強調個性化設定

在外觀上,豪華版採用新紡錘型水箱護罩、新型黑色霧燈外框以及 LED 霧燈配置,頭燈則採用鹵素頭燈搭配 LED 晝行燈,車尾則導入全新 LED 尾燈組搭配後保桿鐵灰色反光片外框,以及新型後下擾流飾條,足下則採用雙色 16 吋新型鋁圈。豪華版車款更首度提供了三款外觀的雙色選擇。

CT 200h 導入有別於小改款前的雙色外觀選擇,其中豪華型可依車色選擇鈦色或灰色的車頂烤漆,F Sport 車型則僅提供黑色車頂配色。
豪華版採用新紡錘型水箱護罩、新型黑色霧燈外框以及 LED 霧燈,頭燈則採用鹵素頭燈搭配 LED 晝行燈,F Sport 車型在外觀上則將車外後視鏡、交叉編織水箱護罩、霧燈框皆全數採用薰黑烤漆處理,並具備內崁箭矢型 LED 晝行燈的 LED 頭燈組。

F Sport 車型在外觀上則將車外後視鏡、交叉編織水箱護罩、霧燈框皆全數採用薰黑烤漆處理,並具備內崁箭矢型 LED 晝行燈的 LED 頭燈組,足下亦配置了 17 吋胎圈設定。車尾除了同樣配置 LED 尾燈組外,並具備後保桿兩側網狀飾條及下擾流。同時新增熔岩橘與極焰藍兩款新色,除了黑色外觀車型外皆可免費選配搭配黑車頂的雙色外觀。

豪華版車款足下採用雙色 16 吋新型鋁圈,F Sport 車型則改採運動風格更為強烈的 17 吋胎圈設定。
豪華版車尾導入後保桿鐵灰色反光片外框,F Sport 車型則具備新型後保桿兩側網狀飾條及下擾流設計,藉此凸顯兩款車型外觀設計的差異性。

在內裝配備部份,小改款車型除了首度採用薄型自動防眩後視鏡以及在儀表部份新增 4.2 吋多功顯示幕外,最大的更動在於新增雙色內裝的選擇,其中配置豪華真皮座椅的豪華版車型,除了具備駕駛座 8 向電調含記憶、副駕 4 向電調功能外,內裝可選擇全黑色、棕色、黃色、灰色與白色的多種雙色搭配。F Sport 車型座椅則以皮革搭配織布,並提供黑色、黑紅與黑橘總計三種配色選擇,並以鋁質飾板取代既有的鐳光金屬飾板設定。

小改款內裝更動主要在於新增薄型自動防眩後視鏡以及在儀表改採 4.2 吋多功顯示幕,且除了既有的黑色內裝設定外首度提供多種雙色選擇,F Sport 車型同樣具備了車型專屬方向盤徽飾及金屬踏板等專屬設定。
豪華版車型配置真皮座椅,並具備駕駛座 8 向電調含記憶、副駕 4 向電調功能。F Sport 車型座椅則以皮革搭配織布,並採用手動調整設定。
廣  告
小改款車型仍舊維持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之油電混合系統配置,可提供 136 匹綜效馬力輸出,傳動系統則採用 CVT 無段式變速箱。據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顯示,其平均油耗可達到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3.3 公里的水準。
小改款車型首度將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其整合了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含主動煞車、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首度導入 LSS+主動安全系統,增列主動煞車功能

此外,小改款車型也首度將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其整合了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其中值得注意的是,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首度加入了主動煞車功能,其可在時速 15 公里至 180 公里區間使用,系統將會先行警示並提供剎車力道輔助,當系統判定撞擊可能性高的狀態下,則會主動剎車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