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 Lexus CT 200h 小改款動向的讀者,肯定可以感受到 CT 200h 抵臺腳步已近,而 U-CAR 也第一時間追蹤報導 CT 200h 第 2 度小改款的最新動向,包括 2017 年 6 月份原廠官網先行曝光,接著,U-CAR 也確認小改款 CT 200h 此次將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成為產品力躍升的重點,而隨著日本市場於 8 月 24 日率先發表上市後,臺灣也將於 9 月 18 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CT 200h,成為此波小改款 CT 200h 首批發表銷售的重要市場。

畫面擷取討論區 [ 間諜照 ] 版 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07106

不過,在 9 月 18 日發表上市之前,不知是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有意操作或無意的疏忽,U-CAR 網友 kao8788 (森哥) 竟然在臺北街頭捕獲 CT 200h 小改款,重點是,它是一款掛著試車牌,同時完全無偽裝的 CT 200h!

不僅距離隔壁的日本市場上市發表只有數日相隔,甚至還搶先在 2017 年 9 月 14 日德國法蘭克福車展舉行的歐洲地區亮相之前,小改款 CT 200h 就已經在臺北市區逛大街,如此快速的節奏,其實也反應出臺灣市場在 Lexus 品牌的重要度,以及和泰汽車爭取小改款 CT 200h 同步導入的積極度。

依照 U-CAR 間諜照獎勵辦法,網友 kao8788 (森哥) 符合全國首發獎金,後續將依照間諜照管理辦法頒發破案獎金 3,000 元,U-CAR 再次感謝網友的不吝分享。

廣  告

現行舊款最後出清,新款導入 LSS+與售價破壞力將成焦點

為迎接小改款的到來,目前 Lexus 經銷體系正在進行現行舊款 CT 200h 的最後出清階段,據瞭解銷售據點手頭的 CT 200h 車型目前僅剩個位數,由時程來推估應該能順利切換 9 月 18 日的上市節奏。

雖然和泰汽車尚未確認小改款 CT 200h 的車型售價與配備編成,但一如先前所預告的,小改款工程除了外觀細部設計,以及包括升級 10.3 吋中控螢幕的內裝質感提升外,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將會是產品力提升的最大重點,至於是否會一舉比照日規版本,全車系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也將是關注重點。

先前 U-CAR 已經揭露小改款 CT 200h 也將首度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這套系統包含藉由雷達波及智能攝影機做整合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
分辨此次小改款座艙的差異,可以由中控臺上方的多媒體螢幕升級到 10.3 吋,作為辨識的重點。

同時,和泰方面也透露「售價將會是焦點」,不免讓人猜測,因應競爭品牌持續壓低小型車級距產品的售價門檻,此次小改款 CT 200h 是否將針對車系售價,提出具破壞力道的規劃,也將是各界的焦點。

當然,這一切,將等待和泰汽車於 9 月 18 日上市發表會,作最終的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