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機車大廠 Suzuki 在 2016 年,為旗下的全地形車 V-Strom 650 推出改款車型,臺灣總代理台鈴機車亦即將導入,目前已認證完成,預計 6 月中上市。新車不但改採其老大哥 V-Strom 1000 的外貌,另外亦導入 TCS 循跡控制系統。

全地形車 V-Strom 650 推出改款車型,臺灣總代理台鈴機車亦即將導入,目前已認證完成。

新車改頭換面,家族面貌新特色

Suzuki V-Strom 車系為車廠旗下的全地形車系列,其主打的是長途旅遊以及針對各種路況都能夠有一定性能的全面型車款。而入門款的 650 則是相當熱銷的車系,平易近人的操駕風格,在本次改款中,又更加強化。

2017 年式新的 V-Strom 650XT 在外觀上,將原有的左右雙燈設計,改為上下頭燈的造型,在全新的燈具設計下,擁有更亮更廣的視覺效果,同時還兼具輕量化的優點。尾燈部分與 V-Strom 1000 一樣採用 LED 後尾燈,有效提升夜間辨識度。除此之外,3 段可調的風鏡高度比改款前增加 9mm,擁有更好的避風效果,同時也降低震動,有效提升騎士的舒適程度。

2017 年式新的 V-Strom 650XT 在外觀上,將原有的左右雙燈設計,改為上下頭燈的造型。

XT 版本屬於更加 Off Road 的造型,包括無內胎鋼絲框、把手護弓、引擎下護板等配件,不但讓外觀看起來更加粗曠,同時也有相當實用的效果。

XT 版本屬於更加 Off Road 的造型,包括無內胎鋼絲框、把手護弓、引擎下護板等配件。
廣  告

新增 TCS 循跡控制系統

改款的 V-Strom 650 引擎同樣搭載 645 cc V 型雙缸水冷引擎,可在引擎 8,800 rpm 時發揮 70.7 匹馬力、最大扭力則是在 6,500 轉時發揮 6.33 公斤米。新車最大的改變,是動力系統導入 TCS 循跡控制系統,共有 3 段式設計,可設定為溼地、半關與全關,讓騎士根據自己騎乘的需求調整。除此之外,安全系統的部分包括 ABS 防鎖死煞車、低轉輔助系統等,都同樣搭載在新車上。

動力系統導入 TCS 循跡控制系統,共有 3 段式設計,可設定為溼地、半關與全關。

新車目前已完成認證,預計在 6 月中舉行發表會,而交車日程則預計最慢在 8 月時可以開始交車。原廠截至目前為止沒有確認售價,U-CAR 編輯部預估會在 45 萬元左右。後續若有更多的消息,我們會隨時更新,為大家帶來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