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7 年 5 月 27 日、於義大利 Concorso d’Eleganza 古董車展為客戶推出獨一無二之訂製車款:Sweptail 的 Rolls-Royce,近日不但正式確認新世代 Phantom 將於 2017 年 7 月 27 日全球首演,並在今日 (6/1) 發布了兩張新車的特寫圖片。

Rolls-Royce 近日不但正式確認新世代 Phantom 將於 2017 年 7 月 27 日全球首演,並在今日 (6/1) 發布了兩張新車的特寫圖片。
與圖中現行 Phantom 相比,新世代 Phantom 的水箱護罩及頭燈,細節設計上都應該會有改變。

儘管目前原廠僅吊足胃口地釋出兩張特寫,但從這兩張分別為車頭水箱護罩上緣,以及內裝中控臺乘客側的照片來看,新世代 Phantom 的水箱護罩,上緣設計應該會更飽滿圓潤,頭燈的邊框則可能會再更為狹長,全車輪廓則應該不會和現行車款有太大的差異,依舊能夠很容易地被識別,內裝用料亦可提供更多樣的材質及搭配。

Rolls-Royce 甫於 2017 年 5 月 27 日、於義大利 Concorso d’Eleganza 古董車展為客戶推出的 Sweptail,在轎跑車的身形中、融合了歷代 Phantom 的經典設計,車內則為極簡主義的手工內裝,是原廠 Bespoke 團隊的最新作品。
廣  告

此外,目前已確認的還包括:新世代 Phantom 將採用全鋁合金底盤平台,以確保其車重可明顯低於現有車款,雙渦輪增壓 V12 引擎則是車系的標準動力機構,並配置四輪轉向系統,且未來還將推出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