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曾報導過,Volkswagen 在 2017 年 5 月初的財報會議中,公佈了品牌新車的量產時間表,其中全新第 6 代 Polo 被安排在今年 6 月,隨著預定時程的到來,Volkswagen 近日除了透過影片來回顧 Polo 車系超過 40 年的悠久歷史之外,同時也預告全新第 6 代 Polo,即將在今年 6 月 16 日於線上發表。

全新第 6 代 Polo,即將在今年 6 月 16 日進行線上發表,正式首發場合預計是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

續走方正造型風格,軸距大幅拉長來放大車室空間

現行第 5 代 Polo,自 2009 年首度問世至今已有 8 年之久,而新一代車型雖然下個禮拜才會露面,但其實早已在海外被捕獲幾乎沒有偽裝的測試車照片。新一代 Polo 在外型上將會延續車系慣有的方正風格,車頭使用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設計,擁有嶄新的水箱罩與保桿造型,頭燈內更嵌入波浪狀的 LED 方向燈,有著比過去更炫麗的科技感受。

據目前掌握到的資料顯示,新一代 Polo 車身長寬高為 4,053x1,751x1,446mm,比現行款更長、更寬。此外,透過短前後懸的設定,新一代 Polo 能在 4 米左右的車長中容納從 2,470mm 提升至 2,564mm 的軸距,替車內創造出更大的車室空間及行李廂容量。

新一代 Polo 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更長的軸距,並將架構在 MQB A0 平臺之上,預期將擁有更具質感的駕馭感受。
廣  告

車內擁有更好的用料,並搭載新穎科技配備

U-CAR 先前曾報導過,新一代 Polo 將會告別陽春,迎接更具高級感的座艙環境,而根據歐洲媒體最新報導指出,新一代 Polo 預計將會搭載許多從 Golf 下放的新穎配備,像是全車系預計都將配置彩色觸控螢幕的多媒體系統,最大螢幕尺寸將可達 9.5 吋之譜,並具備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等智慧型手機連結能力。

動力方面,入門款預計將由 1.0 升 3 缸自然進氣引擎擔綱,中堅戰力會是 150 匹的 1.5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性能迷期待的 Polo GTI,則會使用 200 匹馬力的 2.0 升 TSI 汽油渦輪機體。此外,新一代 Polo 將捨棄 PQ25 平臺,改以 MQB A0 為基礎打造而成,預期將擁有更輕盈、更具質感的駕馭與行路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