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巴黎車展首演、同年 10 月於歐洲上市的 Suzuki 第 2 代小改款 SX4 S-Cross((國內名為 SX4 Crossover),日規小改款車型則是選擇在 6 月中旬於日本市場正式發表,採 1.6 升動力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並提供前驅及四輪驅動兩種設定,新車售價自 2,062,800 日圓起至 2,278,800 日圓,換算新台幣約 57 萬元起至 63 萬元。

於 2016 巴黎車展首演、同年 10 月於歐洲上市的 Suzuki 第 2 代小改款 SX4 S-Cross((國內名為 SX4 Crossover),日規小改款車型則是選擇在 6 月中旬於日本市場正式發表,新車售價自 2,062,800 日圓起至 2,278,800 日圓,換算新台幣約 57 萬元起至 63 萬元。

日規小改款 SX4 S-Cross 外觀基礎延續了歐規車型的更動設定,其中包含新型立體大型直柵式鍍鉻水箱護罩、全新造型的燻黑投射式燈組,以及重新設計的前保桿線條,車尾部分主要針對尾燈內部造型重新設計,為外觀帶來更多新意。

小改款 SX4 S-Cross 車系在內裝配置基礎上維持以往的架構,主要更動在於中控台加入了軟質塑料的運用,藉以提升車室質感表現。

採 1.6 升自然進氣動力單一設定

雖然在外觀與內裝基礎的更動皆與歐規小改款車型相同,不過日規小改款 SX4 S-Cross 並未採用新世代的 1.0 升三缸及 1.4 升四缸汽油渦輪動力配置,仍搭載一具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17 匹最大馬力及 15.4 公斤米,並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

日規小改款 SX4 S-Cross 並未採用歐規車型所配置的新世代汽油渦輪動力,仍搭載一具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17 匹最大馬力及 15.4 公斤米,並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
廣  告

日規小改款 SX4 S-Cross 傳動系統則提供前驅以及 Allgrip 四輪驅動兩種選擇,依據原廠提供的油耗測試數據顯示,在日本 JC08 油耗測試規範下,前驅車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6.2 公里,四驅車型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可行駛 15.2 公里。

日規小改款 SX4 S-Cross 傳動系統則提供前驅以及 Allgrip 四輪驅動兩種選擇,依據日本 JC08 油耗的測試規範,前驅車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汽油行駛 16.2 公里,四驅車型平均油耗則為 15.2 公里。

在國內市場部份,小改款 SX4 Crossover 則是預計將在 7 月下旬導入國內販售,動力部分預計將採用 1.4 升四缸渦輪引擎與 6 速自排變速箱之搭配,並採用前輪驅動設定,將與日規車型的動力配置有明顯的差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