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3 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的 Suzuki 第 2 代 SX4 車系,國內選擇在 2015 年 4 月導入國內販售,並首度加上 Crossover 的副車名,而在日本、中國及歐洲等市場則是以 SX4 S-Cross 為名。

而在 2016 年 7 月上旬、一場由 Suzuki 於匈牙利舉辦的品牌活動中,小改款 SX4 S-Cross 無預警的現身,揭開了小改款車型的真實樣貌,日前在網路上亦流傳出小改款車型的定裝照,新車則預計將在 2016 年巴黎車展上正式登場。國內市場部份,Taiwan Suzuki 表示臺灣導入時間尚未確認,預計在新車正式推出後,將會有更明確的引進時程。

小改款 SX4 S-Cross 在 2016 年 7 月上旬,在一場於匈牙利舉辦的 Suzuki 品牌活動中無預警的現身後,日前在網路上流傳出小改款車型的定裝照,新車則預計將在 2016 年巴黎車展上正式登場。(圖片引用自 http://carinfoj.blog.fc2.com/blog-entry-723.html)

由網路上先行曝光的新車照看來,可以發現小改款 SX4 車系在車頭造型部份有明顯的更動,換上了造型更為立體的大型直柵式鍍鉻水箱護罩,並改採全新的燻黑投射式燈組,而保桿線條亦經過重新設計,賦予車頭更加動感的造型。車尾部分主要針對尾燈內部造型重新設計,並採大型化尾翼配置,為外觀帶來新意。

小改款 SX4 車系在車頭造型部份有明顯的更動,其中包含水箱護罩、燈組、前保桿皆經過重新設計,車尾則在尾燈內部造型有所更動。(圖片引用自 http://carinfoj.blog.fc2.com/blog-entry-723.html)
小改款 SX4 車系在內裝配置基礎上維持以往的架構,主要更動在於追加了採大型觸控螢幕設定的音響主機,且在儀表中央多功顯示幕機能及內裝材質運用,亦會較小改款前有所提升。(圖片引用自 http://carinfoj.blog.fc2.com/blog-entry-723.html)
廣  告
小改款 SX4 車系除了既有的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歐規車型專屬的 1.6 升柴油動力外,亦將配置可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 boosterjet 四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具備 112 匹最大馬力的 1.0 升 Boosterjet 三缸直噴渦輪引擎。(圖片引用自 http://carinfoj.blog.fc2.com/blog-entry-723.html)

在動力配置部份,小改款 SX4 車系預計將提供兩款汽油渦輪動力選擇,分別是可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 boosterjet 四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具備 112 匹最大馬力的 1.0 升 Boosterjet 三缸直噴渦輪引擎,而擁有 120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針對歐洲市場提供的 1.6 升柴油動力,也將依舊規劃在小改款車型的動力編成清單中,但將依照銷售市場的喜好,而有著不同的動力編成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