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汽車品牌 Hyundai,宣示計畫將於 2021 年成為歐洲市場第一大亞洲汽車品牌,從 2018 年開始,Hyundai 預計在歐洲市場導入 30 款新車型,逐步提升市占率,並以顧客需求為導向,讓 Hyundai 成為大眾化的汽車品牌。

韓國汽車品牌 Hyundai,宣示計畫將於 2021 年成為歐洲市場第一大亞洲汽車品牌,並計畫陸續導入新車系。

Hyundai 歐洲首席執行長 Thomas Schmid 闡明,Hyundai 計畫於 2021 年成為在歐洲市場第一的亞洲汽車品牌,首先將在 2018 年導入 30 款新車型於市場販售,並且將新科技下放到主流車系中,讓消費者能夠搶先體驗最新的車用科技。

Thomas Schmid 進一步表示,Hyundai 除了導入新車型、新科技外,還計畫讓消費者體驗最佳化,包括駕駛體驗以及購車、消費體驗,並提升消費者滿意度,新體驗包含了數位化服務、智慧型服務等內容,藉此來擴大與吸引歐洲消費族群的喜愛。

廣  告

此外,Hyundai 在歐洲的銷售比例中,i10、i20、 i30 、i40 等車系占了很大的比重,在 2016 年之內,上述車系加起來有超過 55%的銷售佔比,某種程度上也顯示出歐洲市場的消費口味。而新能源部分,Hyundai 也計畫持續推出純電、Hybird、Plug-in Hybird、燃料電池等車型,截至目前為止品牌已發表 20 款新能源車系,Hyundai 表示未來會持續在這些車系中導入最新科技,如自動駕駛等功能,加強產品力。

包含 i30 在內,i10、i20、 i30 、i40 等車系占了 Hyundai 在歐洲銷售的 55%比重。
小型 SUV 級距的 Hyundai Kona 將會導入歐洲銷售,並在 2018 年發表 Kona 純電版本。

至於在 SUV 方面,Hyundai 表示市場對於 SUV 的需求持續上升,從 Tucson 在歐洲上市以來,已累積 25 萬輛的銷售成績,打破 Hyundai 自身的紀錄;小型 SUV 級距的 Hyundai Kona 也將會導入歐洲銷售,並在 2018 年發表 Kona 純電版本。

最後,Hyundai 也會加強其性能子品牌「N」、以及賽車運動於歐洲市場的推廣力道,藉由品牌第一款高性能鋼砲 Hyundai i30 N 的發表與導入,Hyundai 希望傳遞出操控、駕馭樂趣、並融入日常使用的需求,藉此擴大並吸引更多消費族群。

Hyundai 希望藉由 i30 N 的發表與導入,擴大吸引更多消費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