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售已超過 1 年的 Volkswagen 貨卡 Amarok,終於在 2017 年 7 月 18 日正式於汐止亮相小改款車型。新車導入 Volkswagen 家族面貌,內裝則擁有高質感的新風貌,在貨卡後座法規鬆綁後,新車更是擁有標準 5 人座功能。新車目前已開放預售,採單一車型配置,預接單價 159.8 萬元。新車目前仍在進行法規認證,預計今年 10 月可正式上市。(編按:新增正式上市時間)

停售已超過 1 年的 Volkswagen 貨卡 Amarok,終於在 2017 年 7 月 18 日正式於汐止亮相小改款車型。

小改款的 Amarok 在外觀上,基本仍然承襲改款前的風格,以圓潤的線條構築而成,不過車頭導入了 Volkswagen 新世代家族面貌,格柵式水箱護罩採用更多鍍鉻元件,讓車頭線條看起來更加分明,頭燈在原有輪廓下,導入了視線更加銳利的 LED 晝行燈與 HID 氙氣頭燈。下方的保險桿則是改變最多的部分,採用大面積蜂巢狀進氣壩的設計,擁有更多的運動感受,原有的圓形霧燈也改為倒梯形構造,搭配與車身同色的前下護板,讓 Amarok 擁有鮮明的運動越野風格。

小改款的 Amarok 在外觀上,基本仍然承襲改款前的風格,以圓潤的線條構築而成,不過車頭導入了 Volkswagen 新世代家族面貌。
頭燈在原有輪廓下,導入了視線更加銳利的 LED 晝行燈與 HID 氙氣頭燈,尾燈則維持改款前原有的樣式。

側面的部分基本維持不變,高聳的輪拱下方鋁圈則由原本的 6 輻式改為 5 輻式鋁圈,尾燈則維持改款前原有的樣式。其後廂則擁有 2.52 平方公尺的總承載面積,能夠裝載高達 845 公斤的貨物。

豪華轎車質感內裝,為 Amarok 提供更舒適的乘坐感

小改款的 Amarok 在內裝設計上,採用與 Multivan 相同概念的設計,擁有豪華轎車般的質感。全車座椅採用 Alcantara 麂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盤、真皮包覆排檔桿與手煞車,讓 Amarok 車內質感有效提升。整體中控臺搭載的 6.3 吋彩色多媒體資訊幕,搭配菱角分明的冷氣出風口設計,讓新車擁有更現代化的風貌。

小改款的 Amarok 在內裝設計上,採用與 Multivan 相同概念的設計,擁有豪華轎車般的質感。
全車座椅採用 Alcantara 麂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盤、真皮包覆排檔桿與手煞車,讓 Amarok 車內質感有效提升。

方向盤改換 VWCV 新世代方向盤造型後,其上方的多功能按鍵部分擁有包括定速、音樂調整、接聽電話、聲控與切換儀表電腦資訊等功能。儀錶板的部分則採用 Volkswagen 慣有的雙環式儀表設計,中央的 TFT 螢幕則是顯示駕駛所需的各項資訊等。中央娛樂系統可支援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另外,定速巡航與雙區恆溫也是標配項目。

廣  告

改搭 3.0 升 V6 柴油渦輪,性能大幅提升

動力的部分是本次改款另一大重點,改款後的 Amarok 改搭載 3.0 升 V6 TDI 柴油渦輪引擎,可再 3,000~4,500 轉時產生 204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是在 1,250~2,750 轉的時候擁有 51 公斤米,搭配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即便是拖著 2,128 公斤的車重,原廠公布的靜止加速到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數據僅需 9.1 秒。

改款後的 Amarok 改搭載 3.0 升 V6 TDI 柴油渦輪引擎,搭配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

另外在安全配備的部分,包括 ESP、ABS、EBD、EDL、ASR 都是新車標配,另外還有 Off-Road ABS 越野輔助系統、拖曳穩定系統、斜坡輔助、陡坡緩降都是全車系標配。除此之外停車功能還有前後停車雷達與倒車顯影功能,被動安全配備則擁有 4 氣囊。

新車預售價格為 159.8 萬元,目前展間已開放預接單,不過實車仍在進行法規認證,今年 10 月可正式上市。(編按:新增正式上市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