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萍處長。

在持續五年成為顧客滿意度成長最快的汽車品牌後,福特六和今日再度宣布其代表性人事案,任命新任公共事務處處長暨集團發言人李秋萍,負責福特六和企業公共事務,成為首位三十世代女性進入福特六和經營團隊的成員,展現年輕多元化的企業新風格!

福特六和歷年來公共事務處主管暨發言人皆是由相當資深的主管擔任,也為福特六和多年來的企業溝通建立了良好的典範。看重新世代的消費與思維模式,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期許透由新任公共事務處處長李秋萍 - 這位年輕、具多元藝文才華以及接受過整合傳播科技訓練的專業人才,對內對外作全方位的溝通,更深度地詮釋福特「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與企業價值,同時也再度展現福特六和為亞洲最佳雇主與十大幸福企業的獨特企業風格。

新任福特公共事務處長李秋萍將直接隸屬福特六和總裁,負責福特六和企業溝通協調之政策與執行,並為福特六和汽車公司最高經營團隊與全球福特汽車公司公共事務團隊成員。

招納女性進入經營團隊,這只是開始,未來還會有更多的例子。

針對未來擔任福特六和企業溝通重任,李秋萍處長表示,「如亨利福特所言,『一個卓越的企業,不僅要能夠生產優異的產品,更要能夠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參與一個具有卓越信念,而且不斷致力於實踐價值目標與企業公民責任的企業團隊,對我而言是相當值得珍惜的。」李處長表示,「上任後,我將持續秉持福特「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與企業價值,結合十多年的公關與傳播新科技經驗,更貼近消費者以及媒體的資訊需求,提供專業的企業溝通服務。」

屬於三十世代的李秋萍,畢業於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與南加州大學 Annenberg 學院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擁有十二年專業行銷溝通與企業公共關係經驗,先前並任職於宏碁集團旗下網際威信公司企畫行銷處協理,喜歡挑戰新事物與追求事物的卓越品質,相信信念永遠可以創造更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