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今年代表公司以高居全球福特亞太區整體經營績效之冠的優異成績與帶領國內汽車產業進入全球市場核心舞台的卓越產業貢獻,榮獲「第 23 屆國家十大傑出經理獎」之總經理獎,成為國內汽車製造服務類別首度獲獎的企業;並將於 94 年 12 月 17 日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年會中,由決審委員會主任委員立法院院長 王金平先生親自頒獎表揚。

多項堅持,造就成功企業

對於能夠獲此殊榮,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企業的成功不是一個人做出來的,而是福特六和全體員工以及最重要的事業夥伴協力廠商與經銷商大家的齊心協力,今天獲得這項國內專業經理人的最高殊榮,是福特六和這個大家庭的共同成就。在這個非常講求團隊合作、像個同胞手足的大家庭團隊中,我們認為『員工就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

引入先進的 NBS 全球維修連線系統。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繼續指出:「同時我們非常重視溝通與人力資源的發展,在團隊分工的過程中,『顧客至上』就是整個團隊最大的交集與目標;只要是顧客的需求,就是公司的需求;只要是對顧客好的事情,就是對公司好。近年來,福特更基於生根台灣的經營理念,全面推展『活得精采』的企業文化與品牌精神,不僅創造出優異的產品及服務,更善盡企業公民的使命,為社會善盡心力。」


福特六和表示,依循沈英銓總裁所秉持的企業理念,Ford 在國內導入更多服務業的經營理念,自 2002 年首創原廠專業汽車服務品牌 QualityCare,導入更多服務駕駛人為主的革新汽車服務內容,並推出針對女性車主的各項活動與服務,讓汽車業從傳統的製造、銷售業,跨入全方位的製造、銷售與服務齊頭並進的經營思維帶動國內整體汽車產業的創新與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