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長期致力於人才培育發展,讓具有國際視野與經營格局的人才在不同的市場及領域開展所長,現任採購處副總經理楊朝彰先生因表現優異,同時在中國市場希望倚重台灣專業人才的期許下,將調任長安福特(南京) 擔任產品技術總監一職。原職缺將由 Mr. Paul Meredith 接任,並加入成為福特六和經營團隊成員,此項人事發佈將 2006 年 6 月 1 日起生效。

楊朝彰先生自 1982 年加入福特六和,曾歷任福特六和採購處副總經理以及產品開發處副總經理等重要職務,對福特六和技術團隊貢獻良多。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即將調任長安福特(南京) 擔任產品技術總監一職的楊朝彰先生,自 1982 年加入福特六和,曾歷任福特六和採購處副總經理以及產品開發處副總經理等重要職務,對福特六和技術團隊貢獻良多,在採購、產品開發與協力廠商技術支援領域擁有完整的專業與經歷,將有助於大中華區的技術與採購資源整合。

廣  告

強化大中華區採購資源整合綜效

而 Mr.Paul Meredith 自 1989 年加入福特,原任福特東南亞採購處總監,曾任福特蘇俄採購經理、泰國採購經理,亦曾派駐福特中國擔任採購經理等重要職務,未來將直接向我報告負責,同時向大中華區鄭顯聰採購副總經理進行業務報告。Paul 接任後將更進一步發展其區域性採購的專長,為福特六和貢獻所長,帶領台灣協力廠商進軍亞太,同時將強化大中華區採購資源整合綜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