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250 深具動感性格的外觀造型,彷彿要告訴世人 IS250 絕對不好惹。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9 月 22 日,首度媒體介紹即將引進國內的 IS250。總代理同時表示,國內將引進兩個等級並分別開出 172 萬與 185 萬的接單價,有信心讓 Lexus IS250 以精進的動力性能與豪華配備,成為國內最具贏面的新世代入門豪華性能房車。

動力精進,跑格湧現

若對 IS200 的動力表現有些許不滿意的車主,IS250 肯定讓你痛快淋漓。為了賦予 IS250 純然精進的動力性能,Lexus 配置 Dual VVT-i V6 缸內直噴引擎,搭配 ETCS-I、ACIS、Electronic SCV 等智慧型進汽與排汽正時系統,讓引擎有 204 匹馬力與 25.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馬力比 IS200 足足多出將近 50 匹的馬力值,動力數據的提升幅度相當大。變速箱則採用 6 速手自排變速箱,綿密的齒輪比將引擎動力完整輸出,另外,序列式方向盤換檔撥片,亦讓 IS250 車主能享受如 F-1 的駕馭樂趣。

L-Finesse 外觀設計,立體動感風格

跟 IS200 比起來,IS250 擺脫僅存一絲內斂,徹頭徹尾地迎向動感風格。
細部一看,尾燈的立體線條相當迷人!

外觀部分,Lexus 運用「L-Finesse」全新設計理念,原廠設計師讓全車充滿大膽、俐落的立體折線,營造出 IS250 獨有的豐沛動力感。先由車頭看起,兩道由前保桿豎然拉起的線條,以強烈的 V 型線條完全吸引人們的目光,頭燈造型則與 IS200 相較,則顯得亦加銳利化;走到 IS250 側邊,與動感車頭相呼應的,是 IS250 刻意拉高的腰線,搭配明顯降低的流線化車頂,整個線條流露出濃到化不開的運動風格。

至於尾燈組則是 IS250 深具創意的設計,揚棄 IS200 相當經典的雙圓燈組,而大膽採用極具立體線條感的尾燈設計,其視覺效果絕對不亞於車頭所帶來的震撼感,自車頭所刻劃出的立體折線,完美第銜接在尾燈的立體線條上,為 L-Finesse 所闡揚的立體動感理念,作了最完美的詮釋。

豪華科技,迎合年輕新貴

對於 Lexus 而言,科技即是豪華的同義詞。而買家最重視的座椅更是展現 IS250 的誠意,雙前座跑車座椅具備冷熱通風系統、10 向電動座椅與 3 組記憶功能,讓駕駛輕鬆地渡過每趟旅程。另外,音響配備為 Mark Levinson 頂級音響系統,全車安置 14 支高傳真喇叭,讓 Lexus 宣稱車室就是一座移動劇院。同時,為了展現 IS250 擁有最 In 音響設備,時下流行的 MP3、WMA 與支援 iPod 的 Aux-in 接音源,在音響系統上全數支援,以迎合喜愛時尚科技的車主。

針對 IS250 的詳細規格,和泰汽車表示近日將另行公佈,至於 172 萬與 185 萬兩等級的 IS250,據初步的瞭解應該僅有幾項配備差異,包括鋁合金輪圈由 17 吋升級至 18 吋、HID 頭燈與 Mark Levinson 頂級音響等,以滿足消費者更大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