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在去年發表了品牌性能化 F 家族的首輛代表作 IS F,除了 423 匹最大馬力的強勁實力,IS F 運動感十足的外觀,同樣也是吸引車迷目光的一大利器。但 IS F 較高的身價,或許不是那麼平易近人,因此 Lexus 也在歐陸地區推出了 IS 250 SR,滿足那些同樣喜愛運動風格的消費者。

IS 250 SR 車型以原本的入門版 IS 250 為基礎,同時融入來自 IS F 以及 IS 250 Sport 等車型的運動風格,提供買家依個超值的新選擇。

將在歐陸地區推出的 IS 250 SR 車型,以原本的入門版 IS 250 為基礎,同時融入來自 IS F 以及 IS 250 Sport 等車型的運動風格,並且以相對較平易近人的售價,來提供買家依個超值的新選擇。

因此在外型上,包括精緻的全車空力套件,以及動感的 17 吋 10 幅鋁圈,都是 IS 250 SR 用以彰顯用動風格的重要元素,而準車主更可依照需求,選配更具霸氣的 18 吋 Tsuki 五幅鋁圈,來提升整體的運動氣息。

廣  告

配備部分,IS 250 SR 延續原有入門版 IS 250 水準,包括恒溫空調、keyless 系統、引擎開啟按鈕、車室 LED 照明,以及全車十氣囊的配置等,而其中最被原廠強調的,則是配備了雙前座座椅加熱的功能,提供駕駛與乘客更舒適、全面的氣候適應性。

配備部分,IS 250 SR 延續原有入門版 IS 250 水準,包括恒溫空調、keyless 系統、引擎開啟按鈕、車室 LED 照明,以及全車十氣囊的配置等。

動力方面,IS 250 SR 搭在的是原本 IS 250 車系的 2.5 升 v6 汽油引擎,可輸出 204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5.5 公斤的最大扭力,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手排車型僅需 8.1 秒,而自排車型也僅需 8.4 秒,最高極速則達到每小時 224 公里,提供了水準以上的性能表現。

在原廠的規劃下,IS 250 SR 將從 5 月 19 日起開始販售,並提供黑、灰、白三種外觀車色,而無論選用何種車色,都將搭配黑色內裝以突顯運動風格,售價部分,手排和自排車型則分別報出 24,990 英鎊和 25,800 英鎊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