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12 月 12 日正式發表了 LX570,並報出 396 萬的售價,希望能夠吸引頂級休旅買家的青睞。

Lexus 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中,發表了第三代的車系 LX570,除了搭載更強勁的動力,包括內裝舒適性與越野性能,也都有更為優異的表現,而在年底車展即將展開的前夕,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於 12 月 12 日正式發表了 LX570,並報出 396 萬的售價,希望能夠吸引頂級休旅買家的青睞。

廣  告

導入 L-finesse 設計哲學,外形簡潔流線

在外型上,LX570 除了延續前身 LX470 的越野風格,更導入 Lexus 新世代的 L-finesse 設計哲學,在簡潔、流線之外,同時也充滿壯碩的肌肉線條;在車頭部份,與水箱護罩連成一氣的頭燈組,以及下方的大型氣壩,呈現出和旗艦房車 LS 系列極為相似的面貌,搭配達 1,970mm 的車寬,更突顯出 LX570 的強悍氣勢。

LX570 除了延續前身 LX470 的越野風格,更導入 Lexus 新世代的 L-finesse 設計哲學,在簡潔、流線之外,同時也充滿壯碩的肌肉線條。

車側部分,LX570 延續了 LX470 簡潔的設計,但在線條部份卻更加圓潤,讓視覺效果柔和不少,也使得車身尺碼頗具份量的 LX570,不至於顯得過於笨重;在車尾部分,LX570 造型獨特的尾燈組,不但在外框施以鍍鉻裝飾,同時也採用了 LED 導引光條,增進夜間行車的安全性,並呈現和車頭相呼應的家族風貌。

頭、尾燈組精緻的設計,讓 LX570 擁有和新一代 Lexus 車款相同的迷人面貌。

內裝部份,LX570 亦延續了 Lexus 新世代的風格,中控台以原廠稱之為 3D 金屬調性的設計,搭配整合衛星導航和影音娛樂等功能的 EMV 螢幕,展現出同時兼顧豪華與科技的鋪陳;除此之外,LX570 和 LX470 同樣採八人座設定,全車座椅均為 Semi-Aniline 頂級透氣皮革,第一排座椅配備冷熱通風椅,駕駛座有 12 向電動調整功能,前乘客座為 10 向電動調整。第二排座椅則可前後電動調整 (前 60mm,後 45mm) ,乘坐時可選擇 6/4 分離或向前收折,空間運用更具彈性。第三排座椅 5/5 分離,採電動兩段式,可向兩側收折,輕鬆進行車內空間的變化。

內裝部份,LX570 亦延續了 Lexus 新世代的風格,展現出同時兼顧豪華與科技的鋪陳;除此之外,LX570 和 LX470 同樣採八人座設定,全車座椅均為 Semi-Aniline 頂級透氣皮革,第三排座椅採電動兩段式,可向兩側收折,輕鬆進行車內空間的變化。
LX570 前座中央扶手具鮮冷箱,並採四區為獨立恆溫空調系統。

為了讓全車乘員都有舒適的乘坐感受,LX570 共有 28 個空調出風口,且前後四區為獨立恆溫空調系統,有效縮短車室溫度達到設定溫度的時間,也使每個出風口的出風量更均勻,前座中央扶手還具備鮮冷箱,提供出遊行駛時亦能享受冰涼飲料的暢快感。而在音響系統方面,Mark Levinson 工程師共花了超過 4,000 工時為 LX570 量身打造下,以 19 具揚聲器創造出 7.1 聲道的環繞音效,並具有 ASL 自動音頻補償功能,不管是在前座或後座,都能擁有悅耳的聆聽享受。

動力部份,LX570 搭載 5.7L V8 引擎,在 Dual VVT-i、ACIS、ETCS-i 等技術加持之下,能夠輸出 367PS / 5,600 rpm 的最大馬力,以及 54.1 kg-m / 3,200 rpm 的最大扭力,搭配三模式變速控制的 Super ECT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由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 7.8 秒;而此具引擎轉速 2,200rpm 即可擁有 90%扭力的特性,更讓 LX570 擁有不錯的燃油經濟性,在工研院油耗測試甚至有優於 LX470 的成績。

LX570 搭載 5.7L V8 引擎,在 Dual VVT-i、ACIS、ETCS-i 等技術加持之下,能夠輸出 367PS / 5,600 rpm 的最大馬力,以及 54.1 kg-m / 3,200 rpm 的最大扭力。
LX570 配備 Crawl Control 智慧型越野緩進系統等先進技術,輕鬆征服險惡地形。

除了更為強勁的動力,LX570 更配備 Crawl Control 智慧型越野緩進系統,在越野路面行駛時,只要按下 Crawl Control 按鍵,系統根據輪胎速度主動協調引擎輸出、變速箱及煞車。當輪速感知器偵測到輪胎速度增加或降低時,亦會提供適當的油門控制及煞車以維持固定的車速,搭配兩段式加力箱、VGRS 可變齒比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方向盤、Full time 4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及 Torsen LSD 中央限滑差速器等,讓駕駛能輕鬆征服險惡地形,除此之外,五段式控制之 AHC 主動式車高控制系統也會同時介入,將車身高度調整至 Extra-High,保護底盤結構並避免車輛被車底下的障礙物卡住。

五段式控制之 AHC 主動式車高控制系統也會同時介入,將車身高度調整至 Extra-High,保護底盤結構並避免車輛被車底下的障礙物卡住。

為了保護車內乘員安全,LX570 亦搭載多項主被動安全裝置,在主動安全部份,包括 Pre-Collision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以及 Multi-Terrain ABS 智慧型越野 ABS 煞車系統等,讓 LX570 不論是在一般道路行駛或進行越野活動,都能將事故發生的機率降至最低;而在被動安全部分,除撞擊能量吸收車體結構外,更新增雙前座膝部 SRS 氣囊及後座側向 SRS 氣囊,總氣囊數達到十具,而雙前座並新增主動式頭枕,配合 A、B、C、D 柱及頂蓬左右側 HIP 頭部衝擊緩和結構,亦將各種可能傷害降到最低。

LX570 總氣囊數達到十具,而雙前座並新增主動式頭枕,配合 A、B、C、D 柱及頂蓬左右側 HIP 頭部衝擊緩和結構,亦將各種可能傷害降到最低。

售價 396 萬,年販目標 100 輛

在發表會中,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同時公佈了 LX570 的售價為 396 萬,並將在 12 月 15、16 日進行店頭發表,在產品力大幅提升下,總代理希望新車能夠吸引頂級的休旅買家青睞,而在年販售目標方面,則訂下了 100 輛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