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將於 12 月 25 日正式開展,Lexus 品牌本次主打主題為「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引領潮流的前瞻思維」,在運用 Hybrid 科技的旗下車輛展品將有-全球首部採用 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的豪華休旅車 RX400h、豪華性能房車 GS450h、搭載 V8 引擎之油電複合動力豪華旗艦 LS600hL。

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的豪華休旅車 RX400h、豪華性能房車 GS450h、搭載 V8 引擎之油電複合動力豪華旗艦 LS600hL,將成為本次 Lexus 台北車展的重點展品,產現廠內環保動能的開發力。

Lexus 現場攤位除了展出 Hybrid Drive 全車系外,另有 11 月剛發表的 LS460 Vertex Edition、迷人魅力的時尚硬頂敞篷跑車 ISC、源自 ISF 熱血靈魂的 IS F-Sport 及 LSUV 頂級旗艦 LX570 等多款新車。

於今年六月台灣發表的 ISC 搭載代號 4GR-FSE 的四行程缸內直噴引擎,有高動力輸出、低油耗及低污染的特性,最大扭力 25.7kgm/4,800rpm,在 1,600 轉時即可輸出 80%最大扭力。
LX570 除了延續前身 LX470 的越野風格,更導入 Lexus 新世代的 L-finesse 設計哲學,在簡潔、流線之外,同時也充滿壯碩的肌肉線條。

特別展物之 LFA 水晶車

LFA 為 Lexus 今年 10 月最新發表的旗下第一輛雙座超級跑車,動力心臟搭載新式 4.8 升 V10 引擎,可輸出 560 匹最大馬力及 48.9kgm 最大扭力,最高時速可達 325km/h,0-100km/h 的加速性能僅 3.7 秒。全車以純手工打造,全球限量 500 台,並預定於 2010 年底開始生產,目前售價初步定在 35 萬美元上下。

Lexus 已成功將 LF-A 概念車作品推向量產化,2010 年底即將排程生產,全球僅生產 500 輛,屆時勢必成為市場上的超跑新寵之一,金字塔頂端的多金客戶,又多了一樣選擇。

在 LFA 實車無法來台的情況下,Lexus 特別展出今年 10 月於東京車展亮相,並於米蘭設計展展出的 LFA 水晶車。此 LFA 水晶車由 Lexus 與日本知名建築設計師 Sou Fujimoto 藤本壯介跨界合作,以透明的壓克力材質為創作素材,打造出 1:1 比例的 LFA 水晶車,同時展現 Lexus 核心設計 L-finesse 哲學。透過剔透的壓克力,可以看見 LFA 水晶車的車體線條,甚至於內部的引擎、傳動軸、座椅、方向盤、及中控儀表板等都清楚易見,現場將再利用 LED 光源的投射變化,表現出無形漂移的線條與速度感。

LFA 水晶車由 Lexus 與日本知名建築設計師 Sou Fujimoto 藤本壯介跨界合作,和泰汽車更計劃邀請藤本壯介先生於明年 3 月來台演講,現身暢談其設計美學理念。

特別展物 RX450h 切割車

除一般車型的展示外,Lexus 在本次車展同時展出 RX450h 切割車,以實體展示並說明 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運作及原理,讓參觀民眾可以更容易且清楚了解 Lexus Hybrid Drive 的運作方式及特點。

廣  告

Lexus 攤位 Modle 介紹

吳亞馨 (Maggie) ↓
身高: 174 公分
三圍: 34 吋、25 吋、35 吋
最想擁有的 Lexus: Lexus SC430,對它的印象真得很好,包括有氣質的外型、美麗的珍珠白、有質感的內裝、頂級的音響,在高速下我也能很平穩舒適的坐在車位上,它的美好是會讓我想要擁有它。

江政怡 (Maxine) ↓
身高: 175 公分
三圍: 32 吋、24 吋、34 吋
生日: 7 月 27 日
最想擁有的 Lexus: Lexus SC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