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曾在 2005 年底特律車展首演 LF-A 雙座超跑概念車,接著,2008 年再推出敞篷版的 LF-A 概念車,藉由 LF-A 系列的概念車產品,向世人展示 Lexus 具備醞釀雙座超跑的實力。現在,Lexus 原廠宣布將延續此脈絡,在 2009 年的第 41 屆東京車展,舉行新ㄧ代雙座超跑概念車款的全球首演,關於這款超跑的相關細節,Lexus 目前仍是保密到家,緊透露將於 10 月 21 日的車展媒體日,直接介紹給自各國來訪的汽車媒體。

Lexus 先前陸續以 LF-A 概念車系列,來溝通品牌擁有高性能超跑的研發能力,現在,最新世代的雙座超跑概念車也將於 41 屆東京車展首演。
廣  告

LF-Ch 環保高性能掀背,東京同場亮相

至於 Lexus 另一款參展要角,則是甫於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的 LF-Ch ,這次將在東京車展舉行日本首演,這款搭載 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混和動力系統, 以五門小型掀背車的動感樣貌,不僅預告 Lexus 在新世代產品的美學特徵,長 4,300mm、寬 1,790mm、高 1,400mm 與 2,600mm 軸距的緊緻尺碼,搭配前 225/35 R20 與後 225/35 R20 的大尺寸跑胎設定 具體代表 LF-Ch 獨特的產品級距,將為 Lexus 開拓出高性能環保掀背車的新市場願景。

Lexus 另一款參展要角,則是甫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 LF-Ch Hybrid 掀背概念車。
俐落的車身線條與流線掀背的造型,預告 Lexus 接下來將開拓小型高性能掀背車市場的企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