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於 2017 年 8 月 2 日,無預警透過新聞稿方式宣布第 10 萬輛新車正式下線,而這第 10 萬輛新車,正是 Luxgen 旗下最新 SUV 車型 U5。雖然目前正式車價尚未確定,但官方透露最終定價將在 70 至 80 萬之間。

據了解,U5 將納入 6 具輔助氣囊、ESC 動態穩定系統等安全配備,並搭載一具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 120 匹,平均油耗約有每公升 14.5 公里的水準。另外,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其內裝標配了 12 吋中控觸控螢幕,官方表示,U5 首次納入自動停車系統,支援路邊停車 (含停車即駛離)及倒車入庫 2 種方式,可說是國產車系首創。

Luxgen 於 2017 年 8 月 2 日宣布第 10 萬輛新車正式下線,而這第 10 輛輛新車,正是 Luxgen 旗下最新 SUV 車型 U5。

車色部分,除了傳統的白、銀、黑之外,另有有主打年輕族群的「光漾紅」、「炫光藍」、「青曜黃」等 3 種塗裝可供選擇,其中紅、藍、黃更是採用雙色車頂設計。另外,就外觀看來,U5 大量沿用了概念車的設計,包含了大型廠徽及水箱罩設計、由頭燈組一路延伸至車側葉子鈑的特殊側燈、黑色輪弧飾條以及車側飾板等皆全數保留,最大的差異性則是前霧燈由方形改為圓形設計。

除了傳統的白、銀、黑之外,另有有主打年輕族群的「光漾紅」、「炫光藍」、「青曜黃」等 3 種塗裝可供選擇,其中紅、藍、黃更是採用雙色車頂設計
廣  告

國內版本的 U5,其內裝採用大量的仿碳纖維飾板打造,除了中控臺偌大的 12 吋螢幕外,方向盤下緣也一併採用跑車化的平整化設計,為整體車室帶來更具境計畫的氛圍。另外,在雙前座正面的儀表臺以及車門板部分,原廠也選用粗編織紋設計的皮質作包覆,是相當少見設計巧思。

國內版本的 U5,其內裝採用大量的仿碳纖維飾板打造,除了中控臺偌大的 12 吋螢幕外,方向盤下元也一併採用跑車化的削平設計,為整體車室帶來更具境計畫的氛圍。另外,位於 C 柱的車型銘牌,顯示其中一款車型名稱為「Vogue Plus」。

原廠表示,U5 乃是裕隆集團計畫 5 年內,兩岸推動 10 款全新車型的首部車款,預計 2018 年至 2019 年將再推 4 款、2020 年至 2022 年將以模組化底盤打造 5 款新車,而 U5 據了解將在 2017 第三季、並且會搶在中國之前在臺灣發表,預計最快 9 月、甚至本月(8 月)就會在台上市,後續 U-CAR 也會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