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於 2017 年 5 月 17 日召開裕隆汽車法人說明會,針對旗下汽車品牌未來發展方向及產品進行說明,其中關於國產自主品牌 Luxgen 亦透露了於 2017 年將有全新產品推出,而此車便是於 2017 年 3 月已遭網友捕獲的全新 U5 車系。

裕隆集團於 2017 年 5 月 17 日召開裕隆汽車法人說明會,針對旗下汽車品牌未來發展方向及產品進行說明,其指出未來 U5 量產車型將搶先於臺灣市場發表,而中國市場則預計在第三季推出。(圖示為 U5 概念車款)

雖然全新 U5 概念車款已先行於 2017 上海車展首演,不過據此回裕隆汽車法人說明會揭露的訊息顯示,未來 U5 量產車型將搶先於臺灣市場發表,而中國市場則預計在第三季推出,雖然並未明確指出 U5 車系於國內發表的時間,但推估應在第三季前便會先行於國內上市。

U5 車系乃是定位在 U6 車系之下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乃是以以 S3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跨界休旅車型,動力部份則有可能延續 S3 車系的動力配置。(圖示為 U5 概念車款)

雖然 Luxgen 並未透露關於 U5 車系的產品訊息,不過由其與現行 S3 車系頗為神似的車頭造型配置,可推估其便是以 S3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跨界休旅車型,動力部份則有可能延續 S3 車系的動力配置。

Luxgen 品牌將推出的小型電動車(預估即為 S3 EV+),已先行讓品牌高層做為每日代步車,藉以測試新車的穩定性及耐用度表現,且有計劃將於今年推出,不過新車推出仍以進行試營運計劃為主,並未開放給一般消費者購買。

U-CAR 於 2017 年 5 月 16 日報導 S3 EV+有望量產的訊息,於裕隆汽車法人說明會上亦有著更為進一步的消息,據裕隆汽車表示,Luxgen 品牌將推出的小型電動車(可推論即為 S3 EV+),已先行讓品牌高層做為每日代步車,藉以測試新車的穩定性及耐用度表現,且有計劃將於今年推出,不過新車推出仍以進行試營運計劃為主,並未有販賣給一般消費者的計劃。

廣  告
於 2010 年 5 月在國內首度發表、2013 年 9 月推出小改款車型的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裕隆汽車亦揭示大改款計劃已在運行中,不過並未進一步透露新車的相關規格及上市時程。

此外,於 2010 年 5 月在國內首度發表、2013 年 9 月推出小改款車型的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裕隆汽車亦揭示了大改款車型計劃已在運行中,不過並未進一步透露新車的相關規格及上市時程。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進一步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