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臺北車展上首度於國內展演的 Luxgen S3 EV+,除了展示預告現行 S3 車系的量產推出外,且亦展演了 Luxgen 新一代智慧車載平台。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於台灣區車輛同業工會所發布的台灣國產汽車產銷機種別統計中,車型代號 S61 的 Luxgen S3 EV+電動車款,於 2017 年 1 月至今已累計生產了 4 輛,顯見 Luxgen 電動車計畫仍持續運行當中。

於 2016 臺北車展上首度於國內展演的 Luxgen S3 EV+,近期根據台灣區車輛同業工會所發布的台灣國產汽車產銷機種別統計中,S3 EV+於 2017 年 1 月至今已累計生產了 4 輛,顯見 Luxgen 電動車計畫仍持續運行當中。

事實上,以銳 3 為名的 Luxgen S3 中國版本車型,於 2016 年在中國市場上市之初,便曾預告後續將發表純電動版本車型,而在國內首演的 S3 EV+,便可推估為未來中國市場發表銳 3 電動版的概念車款,不過在 2017 上海車展上,除了 U5 概念車以及 U6 小改款車型外,便未見到銳 3 電動版後續推出的相關消息。

以銳 3 為名的 Luxgen S3 中國版本車型,於 2016 年在中國市場上市之初,便曾預告後續將發表純電動版本車型,但至今尚未有電動版車型即將推出的相關訊息。
廣  告
Luxgen S3 EV+採用了可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配置,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其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需時 7.2 秒,最遠的續航力則可達 220 公里水準。

不過,透過台灣區車輛同業工會提供的資訊顯示,可以發現 S3 EV+仍在少量生產中,且據 U-CAR 了解,S3 EV+的確有計畫在國內正式量產推出,但目前因政府對於國產純電動車的輔助尚未明確,故 S3 EV+實際的上市時程仍未確認,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