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的設計總監 Gordon Wagener,前幾日曾透露品牌近期將發表令人驚艷的概念作品,時隔幾天,Mercedes-Benz 今天 (8 月 9 日) 便在官方臉書專頁上,發佈了一支名為 The next Vision arises 的預告影片,揭開了 G.Wagener 口中這輛概念車的迷人身段,以及復古又前衛的內裝。

超前衛復古風,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敞篷版將現

從影片中諸多片段,都可以發現這輛全新概念車,擁有與去年 Pebble Beach 圓石灘車展中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概念車相似的特徵,例如超長車頭設計、修長的車尾線條,以及橫貫車身中央的立體鈑件隆起,內裝則有古典的雙圓儀表、復古的方向盤,以及奢華與科技兼具的內裝鋪陳。

Mercedes-Benz 在去年圓石灘車展中發表的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是一輛擁有復古身型的概念車,造型既前衛又典雅,整體身段相當迷人。
廣  告

這些相似之處,都顯示出這兩車之間的高度關聯性。

雖然目前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但國外媒體普遍推測這輛全新概念車,就是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的敞篷車型。此外,G.Wagener 之前曾表示這輛全新概念車將會在今年夏天發表,而這個時間點恰好就是 2017 年 Pebble Beach 圓石灘車展的舉辦時間,因此我們可以大膽推測,Mercedes-Benz 將會在今年 8 月 20 日就要舉行的圓石灘車展中,推出這輛概念新作。

今年的 Pebble Beach 圓石灘車展將在 8 月 20 日舉行,如同以往,將匯聚眾多身價高昂的經典車款,而今年除了 Mercedes-Benz 之外,BMW 及 Aston Martin 也都排定將在此發表全新作品。

不過目前除了這支影片之外,Mercedes-Benz 並沒有透露其它相關資訊,但如果真是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的敞篷版本,那麼可以預期兩車將使用相同的動力來源,為 4 具電動馬達所架構出的四輪驅動動力系統,擁有高達 75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80 千瓦小時的電池模組,約 4 秒左右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並擁有超過 500 公里的續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