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Kia 集團的豪華品牌 Genesis,再 2017 年第一季時,即已預告了除現行品牌麾下 G90、G80 兩款戰力之外,將推出更多車系選擇,以迎日益激烈的豪華級距競爭,並預計在 2017 年就推出豪華中型戰力 G70 的量產版本;近日,網路上陸續流出偽裝車照片,甚至已經有無偽裝照片於韓國首爾被捕獲,也預告了將在 9 月中旬正式發表的節奏。

至於這輛品牌全新豪華中型戰力是否會導入國內,南陽實業僅表示不在 2017 年規畫中,首先還是會先讓 G90 與 G80 於國內登場,G70 則將於後續評估市場接受度。

Genesis 將在 9 月中旬,於韓國首爾帶來全新車系的 G70,圖為 2016 年紐約車展發表的 New York Concept。

Hyundai 在 2015 年時宣布,將原先隸屬於 Hyundai 品牌中、頂級戰力的 Genesis,改以獨立品牌之姿推出,將原先頂級旗艦的 Equus 車系改以 G90 之名推出,而原先的 Genesis 車系,則改為 Genesis G80 車系登場。Genesis 品牌的現身,除了是集團瞄準豪華市場日益壯大、搶攻大餅的策略之外,也是讓原先埋沒於一般品牌中的豪華戰力,得以擁有更能伸展拳腳的舞台。

Genesis 預計將推出 6 個車系,除了已經登場的 G90、G80 之外,也將會推出中大型 SUV、中型 SUV,以及中型轎車與中型 Coupé,圖中的 GV80 Concept,就是預告中大型 SUV 的即將登場。

而作為單一品牌,僅有 2 款戰力絕對不足,Genesis 成立之初即已宣布,預計將推出共 6 款的品牌戰力,時序來到 2016 年的紐約車展,Genesis 帶來了一款名為 New York Concept 的概念車款,擁有更為流線動感的跑格,近似於跑房車之產品設定,當時即被推估其應為 G70 的雛型,雖然原廠尚未公布 G70 的完整產品資訊,但從目前流傳而出的資訊來看,G70 目標對手應當會鎖定在 BMW 3 Series 的級距。

廣  告

Genesis 預計在 2020 年前,讓品牌戰力來到 6 款之多,除了已經登場的大型豪華轎車 G90、中大型豪華轎車 G80 之外,還會推出中大型 SUV、中型轎車、中型 Coupé、以及中型 SUV 等 4 種車型,而 G70 就是中型轎車的代表;除了品牌戰力規劃的相關資訊之外,G70 其實也與已經問世的 Kia Stinger,運用了相同底盤來打造,Genesis 當然會針對品牌區隔做出不少幅度的調整,但受惠於 Stinger 擁有的動感與性能產品力,預期 G70 應當也會擁有出色的跑格魅力。

國內市場部分,南陽實業將在 2017 年第四季,推出 G90 與 G80,至於 G70 是否會導入,則端視 G90 與 G80 的國內市場反應,再行評估考量。

值得國內消費者留意的,是南陽實業在 2017 年初時,即已宣布 Genesis G90 與 G80 將於 2017 年第四季於國內登場,不過以目前國內市場規畫來看,短時間內不會有獨立的品牌經銷通路,畢竟新成軍的品牌,接受度仍有待市場考驗,縱然原本 Genesis 車系在北美市場獲得不錯的成績;也因此,南陽實業首波確認導入 G90 與 G80,至於是否會導入 G70,當然還是需要看市場反應,再行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