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z 運用無數的空間創意設計,讓車主在使用上特別得心應手。

針對日漸高漲的車價,現代汽車以其下小型車 Getz 為例,宣達小車的合理消費思維,希望能在不景氣的年代,開創出物美價廉的消費準則。現代汽車表示,一般消費者終其一生,並沒有幾次購換車的機會,因此,著重「滿足、合理、尊重」的消費模式,特別是初次購車的消費者的強烈需求。畢竟,一般的想法小車的價格較低,再次換購所需承擔的損失較不大,若再考量經濟狀況及家庭成員不多的情形下,小車的購置念頭將油然而生。

靈活設計,小車創造大空間

多項空間設計,讓 Gatz 具備相當實用的空間特性。

至於,新潮流行個性小車 Getz,以多樣性的車內空間讓車主自由運用,舉目所及遮陽板、專屬太陽眼鏡盒、助手席椅側地圖袋、助手席椅背的掛勾、活動式的煙灰缸同樣是前座人員的杯架、後座的中央大型飲料座、行李廂雙側收納盒等多項實用的置物空間,讓車主能整齊收好車內用品。

另外,Getz 在配備上亦有值得墨汁之處,譬如空調粉塵過濾網、整合式的 KEY 型防盜遙控系統,讓您的車鑰匙只要一支即可輕鬆搞定。現代汽車亦表示,Getz 擁有時尚個性的外國血統、靈活創意空間與相當平實的售價,如此完整的條件下,充分展現對消費者的尊重,方能創造出合理實用的小車消費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