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C 於 2017 年 5 月正式在臺灣上市,當時 U-CAR 報導提到,限量版 LC 車系預計 10 月生產,如今和泰汽車於 10 月 5 日正式公佈以 LC 500 以及 LC 500h 為基礎推出的 Limited Edition 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 539 萬與 569 萬元,形成 4 種車型販售,比起一般版的 559 萬與 589 萬便宜 20 萬元。

和泰汽車於 10 月 5 日正式公佈以 LC 500 以及 LC 500h 為基礎推出的 Limited Edition 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 539 萬與 569 萬元,形成 4 種車型販售。

Lexus LC 推出的 Limited Edition 外觀及內裝色為風馳藍搭配風尚白的單一車色組合,根據和泰汽車表示,LC Limited Edition 在色漆層一改過往以藍色塗料,改以全新開發的結構式高亮度塗料為主,輔以少數藍色塗料,打造風馳藍車色(Structural Blue)。相較於傳統藍色車色僅能反射出自然光中 50%的藍色光,風馳藍能反射出近 100%的藍色光。

廣  告

配備與外觀差異:較一般版取消幾項轉向系統配備,改採玻璃車頂

Lexus LC 的 Limited Edition,比起一般常販版本便宜 20 萬,而其配備差異,包含取消了 VGRS 可變齒比轉向系統、DRS 後輪主動轉向系統、LDH 智慧型動態操控系統等等。

至於在外觀上的差異,不論是 LC 500 Limited Edition 或者 LC 500h Limited Edition,車頂由原先的碳纖維材質改採用玻璃車頂設計(附手動遮陽簾),原先的後導流尾翼也取消。

在外觀上的差異,不論是 LC 500 Limited Edition 或者 LC 500h Limited Edition,車頂由原先的碳纖維材質改採用玻璃車頂設計(附手動遮陽簾),原先的後導流尾翼也取消。

內裝差異:雙前座皮革更換,10 向電動座椅調整

至於 Limited Edition 與一般版的內裝差異方面,CFRP 碳纖維門檻特別鑲印 LC Limited Edition 字樣,而內裝座椅提供單一白色皮革配置,雙前座座椅部分,取消原本的跑車化座椅設計,不過比起一般版的 8 向可調增加為 10 向電動可調設計。座椅材質方面,採用 Semi-aniline 真皮,與原先的 Alcantara 人造麂皮略有不同。

Limited Edition 與一般版的內裝差異方面,CFRP 碳纖維門檻特別鑲印 LC Limited Edition 字樣,而內裝提供單一白色皮革配置,雙前座座椅部分,取消原本的跑車化座椅設計,不過比起一般版的 8 向可調增加為 10 向電動可調設計。

和泰汽車表示,目前向原廠爭取到每月最多 1 輛的生產配額,對於 LC Limited Edition 有興趣的顧客可洽詢全臺 Lexus 經銷商,或致電 Lexus 顧客服務中心 0800-036-036 洽詢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