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 最新公布了調整過後重測的 2017 年式 Lexus IS 車系的結果,獲得 2017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的評價。

IIHS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最新公布了調整過後重測的 2017 年式 Lexus IS 車系的結果,獲得 2017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的評價, 根據 IIHS 指出,調整過後的 IS 車系主要改良了「正面偏位小區域撞擊測試」與「頭部支撐」的成績,獲得良好(Good)評價,同時在「前方撞擊預防系統」項目也測試成功,因此獲得 2017 Top Safety Pick+。

調整過後的 IS 車系主要改良了「正面偏位小區域撞擊測試」與「頭部支撐」的成績。
以現行 IIHS 的規範,車輛撞擊測試必須在「正面偏位小區域撞擊測試」、「正面偏位撞擊測試」、「側面撞擊測試」、「車頂強度測試」以及「頭部支撐」項目均獲得最高的良好評價,才有資格進入 Top Safety Pick+候選名單之中。
廣  告

本次在美國市場 2017 年式 Lexus IS 車系的調整,主要是為了獲得 IIHS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評價而來,根據 IIHS 釋出的消息,Lexus 在 2017 年 7 月後調整生產的 IS 車系,主要強化了車輛前方的結構與設計,為的就是能夠在「正面偏位小區域撞擊測試」與「頭部支撐」獲得最高的良好評價。

IIHS 指出,除了「正面偏位小區域撞擊測試」項目外,調整後的 Lexus IS 在「正面偏位撞擊測試」中也獲得良好的評價。

還記得在 2016 年 12 月公布的 2017 Top Safety Pick+名單中,雖然 Toyota 與 Lexus 一共有 9 款車系獲得此殊榮,不過 Lexus IS 並未列其中,甚至連 Top Safety Pick 評價都沒有。

或許是為了重新贏得消費者信任,Lexus 在 2017 年 7 月之後調整生產的 IS 車系,補強了設計,最終於「正面偏位小區域撞擊測試」、「正面偏位撞擊測試」、「側面撞擊測試」、「車頂強度測試」以及「頭部支撐」的測試項目中均取得最高的良好評價。

IS 配置有自動遠光燈切換功能,但未搭載轉向照明輔助,最終取得可接受(Acceptable)的頭燈照明評價。

IIHS 表示,重測獲得 2017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的 Lexus IS 車系,在 5 項主要的撞擊測試項目中均取得良好評價;而在頭燈照明的測試中,IS 配置有自動遠光燈切換功能,但未搭載轉向照明輔助,最終取得可接受(Acceptable)的頭燈照明評價。